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Tae身價翻紅光榮返鄉 吃重演出《鬼4忌》
Tae身價翻紅光榮返鄉 吃重演出《鬼4忌》
2010-08-11 16:26:24 作者:MovieEditor

 

泰國2010鬼片票房冠軍《鬼4忌》,電影主角出現了一位大家熟悉的臉孔,他是台灣小有名氣的泰國小林志穎Tae,這次可說是光榮回到泰國拍片,並在片中有吃重的演出。Tae原本以歌手身分走紅泰國,遠到台灣歌壇發片,加上外型酷似林志穎,獲得許多歌迷支持,迅速地在亞洲區走紅。歌而優則演,在經紀公司安排下拍攝連續劇「絕世雙驕」、「聊齋」,激發了Tae的演藝細胞,後續更登上大銀幕演出《當我們同在一起》GO GO G-Boys。

2009年,Tae減少在亞洲戲劇上的露出,返回泰國拍攝電影短片《5 Minute War》,不僅在片中飾演綁匪一角,也參與了執行製作。Tae表示:「《鬼4忌》可說是我的首部大銀幕泰國電影,這幾年來一直在大陸台灣發展,感謝台灣朋友給予我的支持,因此也才有機會再回到泰國演出電影。」

 

問及劇中角色,Tae更說:「我的橋段是監獄幽魂索命,導演去借了廢棄的監獄來拍攝。當我讀完劇本後準備上戲,導演默默地告訴我,這監獄處決過很多人,等會你要拍的地方就是處決過犯人的地方,頓時讓我毛骨悚然。拍完後,導演說我的表情跟情緒都很到位,但其實我是真心害怕!」

今年鬼月必看的電影,泰國2010鬼片票房冠軍《鬼4忌》,將在鬼月鬼日挑戰觀眾的恐懼極限。《鬼4忌》是四段意外身亡的慘案組成,分別取材自泰國真實新聞事件。「失火夜店的喪命焦屍」、「死刑監獄的索命怨魂」、「公寓頂樓的水箱腐屍」、「求歡賓館的肢解藏屍」,故事看似獨立,在許多小細節處卻也相互關連。《鬼4忌》本周五8月13日,全台驚悚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馮小剛攜《唐山大地震》訪台 影人、慈濟志工齊捧場   下則:《舞力全開3D》街頭造勢 首席舞者遠渡重洋尬劉真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