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全新首播! 《魔法水果籃 第二季》《排球少年!!第一季》暑假隆重登場
全新首播! 《魔法水果籃 第二季》《排球少年!!第一季》暑假隆重登場
2021-07-14 作者:iLOOKER網編輯

Animax頻道七月迎鳩暑假到來,帶來兩部人全新氣熱門動畫首播。

▲ANIMAX《魔法水果籃 第二季》主視覺 (圖/ANIMAX)

《魔法水果籃 第二季》敘述在歷經家族悲劇後,本田透的人生也發生劇變,她開始在森林中搭帳篷生活,自給自足。結果,這片森林其實是私人土地,而且地主是她受歡迎的同學草摩由希以及他的堂哥草摩紫吳。而小透在被發現後,住進草摩家,這時她也發現草摩家族的秘密-他們受到十二生肖的黑暗詛咒。 

第二季的《魔法水果籃》,將帶大家了解每個生肖背後令人心碎的故事,本田透想拯救大家,但憑他一人是否能打破這世代的詛咒呢?

▲ANIMAX《排球少年!!第一季》主視覺 (圖/ANIMAX)

Animax頻道七月迎接奧運到來,帶來人氣熱門動畫《排球少年!!第一季》,讓大家解運動的渴。「沒有一定會輸的比賽,除非放棄。」今夏快跟著Animax頻道一起進入正能量的熱血應援團行列吧!

故事敘述親眼目睹排球高手的比賽後,身材矮小的日向翔陽受到啟發,加入中學排球社,卻發現他是唯一的社員。當他終於成功招募到其他球員並參加比賽,卻遇上技巧高超、打法出眾、綽號「球場上的王者」的影山飛雄,還被他的球隊打得落花流水。至此之後,日向發誓要打敗影山,並在中學畢業後進入烏野高中排球社,卻發現他的宿敵成了隊友。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雷霸龍詹姆斯、兔巴哥、樂一通《怪物奇兵 全新世代》 中英文版全台同步上映   下則:【厲陰宅3:是惡魔逼我的】北美上映後好評不斷:「你需要開燈才能入睡」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