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邊立蛋邊追劇!端午節在家防疫線上好劇看不停!
邊立蛋邊追劇!端午節在家防疫線上好劇看不停!
2021-06-13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端午節快樂!在家除了立雞蛋之外,還有看不完的線上好劇,更有幾部大勢影集在近期推出續作,讓大家在家防疫不無聊!

《亞森羅蘋:第2部》(Lupin: Part 2)

Netflix獨家原創影集《亞森羅蘋:第2部》於 6 月 11 日全球同步上線。自今年年初《亞森羅蘋》上線第一部後,就在世界各地引發熱烈迴響,日前凱薩獎影帝歐馬希 (Omar Sy)暢談第二部的拍攝細節與秘辛,更直言「我的角色永遠不按牌理出牌」,預告後續劇情保證出乎意料,讓粉絲期待值整個爆表!

▲ 《亞森羅蘋:第2部》劇照(圖/Netflix)

《滑板少女日記》(BETTY)

HBO影集《滑板少女日記》(BETTY)全新第二季6月12日(六)早上11點獨家與美國同步於HBO GO上線。改編自克莉絲朵摩瑟2018年日舞影展首映《#滑板少女》,劇情描述五位年輕女性在由男性所主導的紐約滑板領域,探索人生與自我覺察的故事。

▲ 《滑板少女日記》劇照(圖/HBO)

《第三佈局 塵沙惑》(TRINITY OF SHADOWS)

6月13日(日)晚間9點於HBO GO上線,並在 HBO 頻道首播,一次播出兩集。《第三佈局 塵沙惑》劇情描述,一起移工脫逃案意外牽扯上分屍案,前特勤小組成員徐梓薇(張榕容飾)與菜鳥警察陳家豪(劉冠廷飾)私下調查,懷疑與毒蛇集團有關。沒想到兩人的命運早在 3 年前的一樁挾持案就陷入糾纏…

▲ 《第三佈局 塵沙惑》劇照(圖/CATCHPLAY)

《婚詞離曲:第2季》(Love (ft. Marriage and Divorce): Season 2)

Netflix獨家原創韓劇《婚詞離曲》預計將於6月12日全球同步上線。讓粉絲直呼價值觀崩毀的《婚詞離曲》,第二季中三對夫妻的問題走向白熱化,婚姻戰火一觸即發,人夫們決定豁出去選邊站,正宮們最終會黯然退場還是能成功挽回家庭呢?

▲ 《婚詞離曲:第2季》劇照(圖/Netflix)

《六人行:當我們又在一起》(FRIENDS: THE REUNION)

《六人行》(FRIENDS)特別篇《六人行:當我們又在一起》已在台灣時間5月27日於CATCHPLAY+影音平台中的HBO GO專區與美國同步上架,台灣的觀眾能即刻觀賞這部風靡全球的經典喜劇。特別篇中,依然延續了系列的傳統,加入了許多特別來賓眾星雲集,包括貝克漢、小賈斯汀、BTS、女神卡卡等巨星,共同為這部世代經典影集寫下燦爛的一頁。

▲ 《六人行:當我們又在一起》劇照(圖/HBO Max)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第三佈局 塵沙惑》兇殘命案再起!劉冠廷揭暗黑秘密過往
金曲歌后楊乃文攜手香港樂壇新人獻唱《第三佈局 塵沙惑》主題曲
上則:亨利高汀領銜主演【特種部隊:蛇眼之戰】 詮釋忍者戰士蛇眼起源!   下則:暖心奇幻電影《嗨!神獸》喜成台灣之光 前進韓國影展再創佳績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