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ANIMAX頻道六月暑假前哨戰 經典《犬夜叉》續作《半妖的夜叉姬》強勢來襲!
ANIMAX頻道六月暑假前哨戰 經典《犬夜叉》續作《半妖的夜叉姬》強勢來襲!
2021-06-04 作者:iLOOKER網編輯

Animax頻道為了迎接炎炎夏日的到來,六月強檔動畫不間斷,一連播出四部頻道首播節目,除了有本屆新加入奧運會體育項目 「滑板」主題的熱血運動番《SK8 the Infinity》外,還有經典的《犬夜叉》續作《半妖的夜叉姬》、友情溫暖作品《比宇宙更遠的地方》和大家喜愛的轉生作品《眾神眷顧的男人》,經典重溫的超夯動畫《魔法水果籃 第一季》、《噬血狂襲》系列等作品,讓你在家防疫不無聊,天天都有動畫看!

▲ 6月-ANIMAX頻道首播(圖/Animax)

Animax頻道六月打頭陣的動畫為《SK8 the Infinity》,本部動畫是青少年們喜歡街頭運動題材「滑板」為主題,由日本動畫公司BONES製作,原創動畫及流暢的動作畫面無一不讓人感到熱血沸騰,即使不懂滑板,動畫中也都有詳細的解說介紹,如同片名所說,在滑板的世界,充滿著無限可能!

▲ 《SK8 the Infinity》劇照(圖/Animax)

七、八年級生經典回憶《犬夜叉》的續作《半妖的夜叉姬》6/13起每晚9:30將在Animax頻道強勢登場,本作是高橋留美子老師擔任原案的電視動畫,講述在犬夜叉事件過去多年後,殺生丸的女兒「永遠」被時代樹傳送到現代日本,由日暮籬的弟弟草太扶養長大,從此與她的雙胞胎姐妹「剎那」分隔兩地。十年過去,有一天日暮家來了三名不速之客,其中包括已成為驅魔師的剎那,以及犬夜叉與日暮籬的女兒諸刃。然而,永遠發現剎那和諸刃完全沒有過去的記憶,這幾名女孩展開一段恢復剎那記憶的冒險,也將揭曉她們命運的糾結真相。如果你是《犬夜叉》的老粉,續作《半妖的夜叉姬》也是你不能錯過的!

▲ 《半妖的夜叉姬》劇照(圖/Animax)

青春、勵志且感人的動畫《比宇宙更遠的地方》,由MADHOUSE動畫製作,劇情中刻劃的友誼羈絆及角色互相砥礪成長的故事都是動畫精彩的亮點之一,6/12起每晚8:30鎖定 Animax頻道,跟著少女們一起前往南極探險吧!

Animax頻道六月壓軸節目為現在非常熱門轉生系列動畫《眾神眷顧的男人》,以日本輕小說改編電視動畫,可愛的人物及有趣的角色設定都讓這部作品從轉生系列中脫穎而出,動畫也將在6/26起每晚8:30播出。

▲ 《比宇宙更遠的地方》劇照(圖/Animax)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大鑄劍師》韓國串流推出獲好評 蕭子墨化身鑄劍師耍劍眾人閃   下則:休傑克曼、蕾貝卡弗格森、吳彥祖 聯手動作新片《追憶人》預告曝光!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