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瀧内公美再度火辣演出 《私慾帳號》激情性愛交纏年下鮮肉!
瀧内公美再度火辣演出 《私慾帳號》激情性愛交纏年下鮮肉!
2021-05-15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在這個透過社群網站,就能打造另一個自我的時代,我們該如何看待自己,並保持真我地繼續生活下去?一部刻劃都會女子陷入小帳泥淖、因此迷失自我的電影【私慾帳號】,是日本「Tsutaya創作者計畫」中的獲獎作品,也是日本新銳導演加藤卓哉的首部劇情長片。

曾在木村大作、降旗康男、原田真人、成島出等多位日本名導旗下擔任副導的加藤卓哉,終於以這部獲獎作品出道。全片以當代社會擁有雙面性的「社群小帳」為題材,探討在社群全盛時代下,何謂「真正的自我」;並透過從小帳邂逅的男女樣貌,赤裸呈現出人們心中的糾葛、情慾,以及對性愛的衝動;當代人熱衷的「網路交友」,背後到底是真愛還是心機?

▲ 《私慾帳號》劇照(圖/采昌國際多媒體)

加藤卓哉不僅擔任導演,更與曾撰寫出【陽光只在這裡燦爛】而榮獲電影旬報年度十大佳片最佳編劇,以及橫濱電影節最佳編劇的高田亮共同撰寫劇本,以意想不到的情節發展,為觀眾帶來衝擊人心的驚人結局。本片的演員陣容也是一時之選,找來以【火口的二人】榮獲電影旬報影后,以及橫濱電影節最佳新人獎的實力派女星瀧內公美領銜主演,也是她繼【火口的二人】之後,再度大膽解放的激情之作。

▲ 《私慾帳號》劇照(圖/采昌國際多媒體)

男主角找來以話題電視劇【3A班當人質】等作品爆紅、並被媒體評選為「國寶級帥哥」的新生代男星神尾楓珠,纖細演繹在人前人後不同樣貌,內心並懷抱深沉黑暗面的複雜青年。此外,全片也集結市川知宏、SUMIRE、田中要次、神戶浩、松浦祐也、仁科貴、佈施繪理等個性派演員共同演出。

▲ 《私慾帳號》海報(圖/采昌國際多媒體)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經典重現!《第六感追緝令》30周年紀念版尺度大開 一刀未剪大銀幕完整呈現   下則:給怪咖魯蛇們的「戀愛特訓班」 《老師!你會不會談戀愛》幽默提問「正常」究竟是什麼?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