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百萬訂閱HoneyWorks「10週年特別企劃」動畫電影X虛擬演唱會 視聽饗宴一次滿足!
百萬訂閱HoneyWorks「10週年特別企劃」動畫電影X虛擬演唱會 視聽饗宴一次滿足!
2021-04-14 作者:iLOOKER網編輯

《LIP X LIP享受這世界的方法》是在Youtube擁有170萬人訂閱的品牌HoneyWorks 10週年特別企劃,首度公開了旗下偶像團體組合「LIP X LIP」成團歷程。這次不僅是一部動畫電影,還在片尾加上長達近30分鐘的虛擬演唱會,全新視聽饗宴讓樂迷大呼過癮,在日本上映時即引爆粉絲超高討論度。

這次電影是由《從好久以前就喜歡你》、《名偵探柯南》系列團隊全新製作,片中團體成員勇次郎和愛藏朝夕相處,BL臉紅指數直逼《GIVEN ~ 被贈與的未來 劇場版》,絕對讓宅男腐女砰然心動。

▲ 《LIP X LIP享受這世界的方法》劇照(圖/可樂電影)

幕後團隊更是大有來頭,包含《神劍闖江湖》系列導演 室井富美江、《從好久以前就喜歡你。~告白實行委員會~》編劇 成田良美、《名偵探柯南》系列人物設計 大島美和,以及替「LIP x LIP」成員配音的人氣聲優內山昂輝、島崎信長,還有配音另一組偶像雙人團體「ASCANA(あすかな)」的關西傑尼斯Jr.-浪花男子的藤原丈一郎、大橋和也也出聲力挺,集體聯手呈現出打破真人與虛擬之間隔閡的「新世代偶像電影」,今年5月準備好參與這場初夏的電影與音樂交織的盛會吧!

▲ 《LIP X LIP享受這世界的方法》劇照(圖/可樂電影)

兩名男子高中生組成名為「LIP x LIP」的偶像團體,這是他們首度公開的創團歷程。夢想受挫的勇次郎,與生活無依的愛藏,因為偶然契機同樣進入偶像甄選會後相遇,一開始兩人因為一點小事而爭吵,沒想到兩人卻在甄選會脫穎而出,於是,水火不容的兩人邂逅踏上成為偶像的旅程…

▲ 《LIP X LIP享受這世界的方法》劇照(圖/可樂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強尼戴普化身傳奇攝影師 《惡水真相》揭露日本最嚴重環境公害   下則:爆笑X美食X愛情 最噴香的High爆喜劇《媽哩媽哩烘》新加坡連映九週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