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最後大法師》首款海報人體對折 恐怖超越經典
《最後大法師》首款海報人體對折 恐怖超越經典
2010-08-06 19:22:23 作者:MovieEditor

 

1973年電影《大法師》中,小女孩倒著爬樓梯的經典畫面讓人印象深刻;今年暑假壓軸的《最後大法師》則將超越經典,於鬼月期間與美國同步上映,光是這個上映的時間點,就在網路上引起民眾的討論。隨著上映日期的逼近,片商預計在戶外媒體所做的宣傳品,全部被要求送新聞局審查,如此謹慎只因怕引發民眾不舒服的感覺。片商保證:「最恐怖的只在電影院出現!」要讓大家充分享受「恐怖片」的快感。

《最後大法師》的全球上映日期正值台灣鬼月期間,與片中傳達「撞邪」、「親人還魂附身」的台灣民間傳說不謀而合。近日公布第一款海報及台灣官網開通,主視覺中,小女孩後仰的姿勢,十分不合乎人體工學,超過九十度的人體對折,似乎是想與《大法師》中的小女孩頭轉三百六十度的經典恐怖畫面一別苗頭。

 

導演丹尼爾史坦上週出席美國聖地牙哥動漫展也發表了第一款預告,台灣也同步發表,片中貼近真實的恐怖感覺讓人不寒而慄,隨即引發網友討論及模仿主角的姿勢的顛覆熱潮。台灣片商呼籲本片中恐怖的內容及姿勢都是真實發生記錄下來的,但請不要仿效以免發生意外。

《最後大法師》劇情描述牧師柯登擅長幫信徒進行驅魔,也因此撈了不少錢,但他自己心裡根本就不信有鬼的存在。幾年下來他也自認這樣有所不妥,準備收山。偏偏這時非常虔誠的信徒路易斯,拜託柯登為他的女兒奈兒進行驅魔。這次柯登將進行最後一次的驅魔儀式,同時請信徒把整個過程拍攝下來。就在柯登到達路易斯的家時,就開始發現不對勁,一個直覺湧現:「這次真的遇到鬼了!」同時攝影機真實記錄下恐怖的「見鬼實錄」,法師硬著頭皮進行驅魔,卻發現情況完全失控,這次最後的驅魔,究竟誰能得救?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被出賣的台灣》火力驚人 勇奪單廳票房冠軍   下則:《史蒂芬的奇幻旅程》呈現成人式的童話幻境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