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空中謎航》對演員「下猛藥」! 搭機體驗亂流與下墜俯衝的極速快感
《空中謎航》對演員「下猛藥」! 搭機體驗亂流與下墜俯衝的極速快感
2020-12-30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因演出《最後的王國》中驍勇善戰、英勇果決領導人的烏特雷德而在全球影迷心中烙下「真男人」形象的亞歷山大德雷蒙(Alexander Dreymon),在1231日即將上映的新片《空中謎航》(Horizon Line)中飾演男主角傑克森,與莎拉(愛麗森威廉絲 )兩人一同在一萬英呎高空的小飛機上遭遇一連串驚心動魄的事件,要靠自己的力量找出一線生機。

▲《空中謎航》劇照(圖/CatchPlay)

導演米凱爾馬西曼恩(Mikael Marcimain)表示:「亞歷山大的多年的武術訓練讓他在面對任何狀況下都能冷靜應對,我們想知道他在一萬英呎的高空,飛機遇上劇烈風暴與失速俯衝時的真實反應。」為此,導演、愛麗森威廉絲與亞歷山大一同搭上6人座小飛機,體驗亂流與下墜俯衝的「極速快感」,愛麗森果然叫得嗓子都啞了,坐在副駕駛座上的亞歷山大卻始終不動如山。

亞歷山大表示:「飛行過程中最讓我擔心的是密閉空間的窒息感,所以一上飛機就選擇了副機長的座位,盡量讓不適感降到最低;但高速俯衝時我必須屏住呼吸,咬緊牙關!愛麗森竟還能放聲尖叫!從那一刻開始,我就知道我與愛麗森必須扮演互補的角色,相互扶持。」

▲《空中謎航》劇照(圖/CatchPlay)

故事敘述莎拉與傑克森這對怨偶為了趕赴朋友的婚禮,不約而同地搭上前往離島的小飛機,這趟預計99分鐘的簡單行程,卻在半途遭遇機師暴斃的突發狀況,莎拉雖然有簡單飛行經驗,但是從來沒有單獨駕駛過飛機的她,發現橫亙在前方的是伴隨著無數閃電的強烈熱帶風暴,在考量燃料與地面塔台的建議下,他們唯一的選擇只有勇敢闖入這個巨大的暴風圈,靠自己把握最後活命的機會。

▲《空中謎航》劇照(圖/CatchPlay)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BTS首度獻唱電影主題曲!催淚曲〈Your eyes tell〉突破2600萬人次觀看   下則:萬人想看他放「屁」!《屁屁偵探》與鬼滅、角落生物齊名「小學生三大天王」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