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復仇劇女王」李幼梨睽違16年再出演電影 《說唱藝人》在韓上映登首週新片冠軍
「復仇劇女王」李幼梨睽違16年再出演電影 《說唱藝人》在韓上映登首週新片冠軍
2020-12-16 作者:iLOOKER網編輯

韓國電影近年逐漸在台打開市場,票房也節節上升。除了現代背景的韓片外,韓國對於自身歷史文化在大銀幕上也有不少著墨,例如目前韓國影史最高票房紀錄保持人《鳴梁:怒海交鋒》,便是講述1597年鳴梁海戰的故事。而電影《說唱藝人:希望之聲》的背景則發生在朝鮮王朝英祖10年(西元1734年),描述一名盤索里歌手與女兒一同尋找被綁架的妻子的感人過程。

《說唱藝人:希望之聲》由國樂歌手李逢根、韓劇女王李幼梨、《82年生的金智英》金嘏娫、「神話」成員金烔完、《翻供》朴哲民等黃金卡司共同演出,在韓上映榮登首週新片票房冠軍。

▲《說唱藝人:希望之聲》劇照(圖/原創娛樂)

「盤索里」是一種綜合性的朝鮮傳統曲藝,表演時一人坐以擊鼓,一人立以說唱,發展至今約有300餘年歷史,更在2003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指定為人類非物質文化遺產。男團「神話」成員金烔完這次在《說唱藝人:希望之聲》片中飾演一開始看起來落魄,但劇情後半卻有關鍵轉折的重要角色。

▲《說唱藝人:希望之聲》劇照(圖/原創娛樂)

另外《說唱藝人:希望之聲》的女主角李幼梨是韓國極具知名度的電視劇演員,曾榮獲KBS演技大賞四次、MBC演技大賞三次、SBS演技大賞一次。2012年主演的《黃色復仇草》打破韓國有線電視自製電視劇收視紀錄,更在台灣引起收視熱潮,自此便被稱為「復仇劇女王」。《說唱藝人:希望之聲》是她繼2004年《筆仙》後,睽違16年再度演出電影,要在大銀幕上看到李幼梨露臉可以說相當難得。《說唱藝人:希望之聲》將於12月18日在台感動上映。

▲《說唱藝人:希望之聲》海報(圖/原創娛樂)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神力女超人1984》女性震撼力與美 亞馬遜賽事IMAX磅礡呈現   下則:為什麼是1984?《神力女超人1984》帶你探索80年代的真實樣貌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