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日版柯震東」撞臉《與惡》思聰 釣出本尊親回「8字」!
「日版柯震東」撞臉《與惡》思聰 釣出本尊親回「8字」!
2020-09-16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擁有濃眉大眼的男星山田裕貴為《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日版的男主角,這次在《啊,荒野》中脫下清爽男大生的形象,挑戰全然不同的角色形象,在劇中飾演菅田將暉的勁敵,甚至把菅田將暉的好友打成中傷。

而有趣的是,有觀眾發現山田裕貴撞臉在《我們與惡的距離》中飾演思覺失調症患者應思聰的林哲熹,搞笑表示「思聰是你?」想不到,林哲熹竟轉發該則動態,笑說:「我超想演拳擊片啦!」相當親民。

▲ 有觀眾發現山田裕貴撞臉在《我們與惡的距離》中飾演思覺失調症患者應思聰的林哲熹(圖/車庫娛樂)

▲ 林哲熹笑說也想演拳擊片(圖/車庫娛樂)

而因本作獲得多座影帝獎項的菅田將暉,據說也不忘慰勞一起辛苦拍攝的工作人員和演員,在《啊,荒野》中與菅田將暉為勁敵的山田裕貴,就透露菅田將暉大方的舉動,他表示:「在《啊,荒野》慶功宴時,和教練、工作人員一起聚餐,大概有10幾個人。

後來菅田將暉突然起身,手中還拿著錢包,我想說他應該要去結帳吧,我就跟過去說要跟他一起分攤,他就一直對我說不用,結完帳後還帥氣地揮手對我說再見,讓我忍不住對他搭的那輛計程車鞠躬。」對此,菅田將暉表示因為《啊,荒野》獲得許多獎項,他只是用得到的獎金請大家吃飯而已不足掛齒,令人見識到他大氣的一面。

▲《啊,荒野》劇照(圖/車庫娛樂)

《啊,荒野 前篇》《啊,荒野 後篇》片長共為5小時5分,在日本上映時也造成話題, 梁益準透露:「不知道電影會分成前後篇,開拍後才知道這件事。」菅田將暉聽了便笑說為什麼沒人先告訴梁益準這件事,他逗趣地說:「導演很喜歡剪輯後製,這是有愛才能完成的作品。拍攝內容全部超過70小時以上,不知道被剪掉的65小時到哪去了?」《啊,荒野 前篇》《啊,荒野 後篇》918日在台上映

▲《啊,荒野》海報(圖/車庫娛樂)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日版《盲證》來了! 吉岡里帆化身盲女對抗連環殺人魔   下則: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經典巨作【星際效應】 雙十連假重返大銀幕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