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動物森友耍萌集結!「森林特攻隊」強攻法國動畫新片票房冠軍
動物森友耍萌集結!「森林特攻隊」強攻法國動畫新片票房冠軍
2020-09-13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由《女王的柯基》導演班史塔森再度與《冰原歷險記》及《神偷奶爸》團隊創作出下半年備受矚目的動畫電影《森林特攻隊:大腳丫家族》,藉由可愛的森林動物融合環境保育的題材深受大人與小孩的喜愛,在法國首周上映大受好評,創下動畫新片票房冠軍,並受邀於2020年安錫影展搶先世界首映!電影將在中秋連假9/30上映。

由賣座動畫《女王的柯基》導演班史塔森(Ben Stassen)搭檔傑瑞米德格魯森(Jeremie Degruson)引領《冰原歷險記》、《神偷奶爸》幕後製作團隊,再度創作出精彩冒險旅程的動物療癒系新作《森林特攻隊:大腳丫家族》。

▲《森林特攻隊:大腳丫家族》劇照(圖/可樂電影)

此片接續2017年《大腳冒險王》小男孩亞當尋找親生父親的故事,在發現謎樣的爸爸竟是大腳怪,意外得知自己混血的身分並擁有與動物對話和飛毛腿的超能力。而續集再度聚焦在青春期的亞當,然而好不容易回到家的父親,竟在一次探訪石油公司的路上莫名其妙"被消失"了,而亞當帶著棕熊偉波、浣熊催波及母親雪麗突破各種難關,森林好夥伴們就此踏上拯救父親的冒險公路旅程!

▲《森林特攻隊:大腳丫家族》劇照(圖/可樂電影)

導演班史塔森在受訪中透露此片動畫團隊只有120人,相較於其他動畫需要至少350位繪師的規格下,耗費兩年半的時間製作完成,動畫精緻細膩的程度、故事的表現仍然超越水準之上!並在法國上映首周就拿下動畫新片票房冠軍!

而另一位導演傑瑞米德格魯森分享因為自己是身為兩個青春期孩子的爸爸,困擾著因科技還有年齡而與孩子間產生的代溝,所以著手開始構思及創作《森林特攻隊:大腳丫家族》這部歡樂逗趣又充滿愛的故事。

▲《森林特攻隊:大腳丫家族》海報(圖/可樂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安娜坎卓克化身菜鳥FBI探員! 爆笑執行虛假恐怖行動   下則:《忌日快樂》導演翻轉「砍殺恐怖片」 另類呈現高中殘酷現實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