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令和版《改造野豬妹》?!傑尼斯雙帥正面對抗不合理校規
令和版《改造野豬妹》?!傑尼斯雙帥正面對抗不合理校規
2020-08-27 作者:iLOOKER網編輯

《黑色校規》由傑尼斯人氣團體「Sexy Zone」成員佐藤勝利,與「King & Prince」高橋海人精彩共演,《瀨戶與內海》漫畫家此元和津也執筆劇本,《改造野豬妹》製作人河野英裕監製,並由菅原伸太郎導演執導。此外還有「厭世名模」莫托拉.世理奈、「SixTONES」成員田中樹、《3A班-從此刻起,大家都是我的人質-》箭内夢菜、《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堀田真由等新生代演員參演。

▲《黑色校規》劇照(圖/車庫娛樂)

故事舞臺為嚴格控管學生髮型、服裝以及行動的光津高校,高二生.小野田創樂在班上毫無存在感,而他的好友月岡中彌個性自由奔放,常做出令周遭出乎意料的驚人行動。某天小野田創樂對天生擁有栗色秀髮的女同學一見鍾情,但她卻為了不被學校強制染成黑髮而拒絕上學,瀕臨被退學的危機。

小野田創樂與月岡中彌為了拯救女同學和大家的自由,決定採取行動打破這「黑色校規」,劇情和演員組合,也令人聯想到當年山下智久與龜梨和也所主演的經典日劇《改造野豬妹》,《黑色校規》也因此被視為「令和版」的《改造野豬妹》。

▲《黑色校規》劇照(圖/車庫娛樂)

飾演「小野田創樂」的佐藤勝利表示:「好久沒有接觸校園劇,很高興能和年紀相仿的演員們一起演戲!這次還能跟高橋海人一起共演,是部充滿新鮮能量、很棒的作品!」

製作人河野英裕表示:「在製作《改造野豬妹》這部電視劇時,是希望這個社會能少一點霸凌現象,而現在這樣的現象依舊存在。在《黑色校規》中以無理校規和看不見的壓力為題材,希望也能多少減緩不合理的現象。」電影911日在台上映

▲《黑色校規》海報(圖/車庫娛樂)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法國浪漫輕喜劇 暖心邂逅感動媲美《幸福綠皮書》   下則:坎城金棕櫚製片親操修復  大讚《蘇州河》:「超經典的傑出絕讚之作」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