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天劫倒數》台灣搶先全美上映 傑哈巴特勒親錄影片宣傳
《天劫倒數》台灣搶先全美上映 傑哈巴特勒親錄影片宣傳
2020-08-11 作者:iLOOKER網編輯

今年暑假好萊塢第一災難動作巨片《天劫倒數》,台灣搶先全美於明日(812日)上映,為此,傑哈巴特勒難掩興奮的心情,他親自錄製一段影片,希望大家能夠到戲院去觀賞他的新片。

傑哈巴特勒表示:「我一直都是大型動作電影的愛好者,《天劫倒數》有驚心動魄的飛車、飛機爆破與大型隕石撞擊地球的震撼場面,讀完劇本後就立刻引起我的注意!但真正讓我決定要演出的原因是這部電影傳達出對未來的『希望』!但我需要一個在意志上同樣強悍的女主角:莫蓮娜芭卡琳。我們一同守護年幼的孩子,一起守住人類的未來。」

▲《天劫倒數》劇照(圖/CatchPlay)

傑哈巴特勒與莫蓮娜芭卡蓮飾演一對正在修補關係中的夫妻:約翰與艾莉森,他們共同育有一名幼子奈森,面對人類文明即將毀滅之際,為了奈森,他們沒有軟弱的理由,必須一起堅強地面對所有困難險阻,莫蓮娜恰如其分地擔任了這個母親的角色,她勇敢、堅強,雖然也有不知所措的時候,傑哈巴特勒說:「從她身上可以看見一個母親為保護孩子所散發出永不放棄的強大力量,是她產生維繫整個家庭的力量,也是她支撐起約翰,讓他在面對各種失望與無助的時候,還不放棄,在巨大的災難中守住人類未來的希望。」

▲《天劫倒數》劇照(圖/CatchPlay)

莫蓮娜表示:「在拍攝的過程中,我們一家人不斷地經歷各種危難、除了有隕石墜落地面的驚險爆破場面外,更少不了飛車的高速場面,但其實我來不及擔心我自己,我更擔心的是我們的小兒子:奈森(羅傑佛洛伊德),但是他表現得很貼心也很自律,看到我擔心的表情,很多時候反倒是他在安慰我。」

▲《天劫倒數》劇照(圖/CatchPlay)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天劫倒數》核彈級彗星來襲 「死侍女友」再度深入險境
毀滅性隕石衝擊 傑哈巴特勒:「災難場面更勝彗星撞地球」
上則:夫妻要AA制嗎? 「完美嬌妻」開班解惑登法國票房冠軍   下則:開拍首日挑戰大膽床戲 菅田將暉:第一天就「坦誠相見」!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