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帥哥變「邊哥」? 宋柏緯自招性格就是邊緣
帥哥變「邊哥」? 宋柏緯自招性格就是邊緣
2020-07-17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在鏡頭前總是能吸引焦點的宋柏緯,在新片《哈囉少女》演出學生小圈圈外的邊緣人,片中竟然還有綽號叫「邊哥」,相當出人意表!但宋柏緯倒是認為戲裡的設定反而很近似自己,自己承認:「我個性真的還滿邊緣的!」會被朋友說他「不管在熟悉還是不熟悉的場域,好像都會有一個自己小世界」。

 

▲《哈囉少女》劇照(圖/双喜)

▲《哈囉少女》劇照(圖/双喜)

 

在電影裡想融入各種團體,但沒有主導權的劉主平,自己則說戲外她是常常跟每個小圈圈都有連結,但也不真正屬於哪個團體,笑稱自己是「半自主性邊緣人」,不用急著當焦點人物,可以在旁觀察別人如何熱鬧和擅長炒熱氣氛也蠻有趣的。

 

▲《哈囉少女》劇照(圖/双喜)

▲《哈囉少女》劇照(圖/双喜)

 

在電影裡演出轉學生,因為自己的角色出現而打亂校園小圈圈平衡的王渝屏,自己從國小到大學都在同一個學區裡就學,雖然她沒有戲中搬家轉學的經驗,但這次為了拍攝《哈囉少女》,第一次自己單獨待在台中拍攝一個多月,王渝屏說:「在全新的環境裡重新開啟生活,所以戲裡戲外的不謀而合其實幫助我蠻多的。」

 

▲《哈囉少女》劇照(圖/双喜)

▲《哈囉少女》劇照(圖/双喜)

 

倒是高中轉過學的宋柏緯,竟然發揮「邊哥」身在小圈圈外反而更多「角落小伙伴」的特色,說自己轉學後因為早有校外朋友在新的班級裡,轉學過去反而比原校待起來更舒服!

 

電影《哈囉少女》將於8月7日全臺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難言的成長物語 《哈囉少女》隱藏版結局彩蛋曝光!
上片日兩年前早神預測?! 《哈囉少女》就87
《哈囉少女》專訪 導演:男性去觀看可達到「這好處」!
戲內賞巴掌戲外好姊妹 陳怡叡、姚亦晴閨密情深
上則:「半年內最好看電影」! 精彩韓片結局逆轉勿爆雷   下則:鄭雨盛、柳演錫飾南北韓領導人  新作竟在「敏感時機」上映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