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禁忌浪漫!2大巨星「網路秘戀」重掀原著風暴
禁忌浪漫!2大巨星「網路秘戀」重掀原著風暴
2020-06-30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改編自「亞馬遜年度十大暢銷小說」的浪漫電影《失眠的北風吹來愛情》(The Space between the lines),由影帝亞歷山大菲林(Alexander Fehling)及影后諾拉提辛納(Nora Tschirner)領銜主演。該片最有趣的,除了2大巨星首度在網路私訊秘戀,劇情更藉一封封的郵件往返,帶出一場場無力招架的愛情攻防:從百般試探、佯裝正常,到相知相惜、最後進入情感潰堤爆發。

▲《失眠的北風吹來愛情》劇照(圖/海鵬影業)

全片勾勒出現代男女對愛情的癡狂迷惘,平實又寫實,勇敢又怯懦,獲【洛杉磯時報】盛讚是「愛情的真實寫照」,國際媒體letterboxd更讚譽該片「演員都太棒了」。該片在德語地區(德國、奧地利及瑞士)重掀原著風暴,成功吹出1.5億台幣的票房佳績,男主角亞歷山大菲林並榮獲德國斑比獎影帝提名。

▲《失眠的北風吹來愛情》劇照(圖/海鵬影業)

《失眠的北風吹來愛情》原著曾被翻譯成28種文字、暢銷40多個國家,更多次改編為舞台劇,廣受文青喜愛,連知名國際電影網站IMDb都讚賞「任誰看了小說都想拍成電影」。該片劇情描述:艾咪(諾拉提辛納 飾)發了郵件取消訂閱【來客】雜誌,卻一不小心手滑,寄到了李歐萊克(亞歷山大菲林 飾)的信箱。

他們不僅從此開啟郵件往返,一種莫名的親近感,更使陌生的兩人開始分享彼此的秘密與願望,直到必須面對一個無法閃避的問題:這份虛擬世界的愛情,真能在現實相遇後,繼續下去嗎?電影預計於731日上映

▲《失眠的北風吹來愛情》海報(圖/海鵬影業)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改編百年經典文學 奧斯卡金獎影帝挑戰新版《祕密花園》   下則:攀登世界最高學府 《不丹是教室》奪美國棕櫚泉觀眾票選獎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