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年輕媽媽惹錯人! 開車狂按喇叭後引來殺身之禍
年輕媽媽惹錯人! 開車狂按喇叭後引來殺身之禍
2020-05-24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由《殺手保鑣》《全面攻佔系列》億萬製片顫慄打造,奧斯卡金獎影帝羅素克洛(Russell Crowe)領銜主演的驚悚動作電影《超危險駕駛》(Unhinged),台灣將於71日與全美同步上映。

《超危險駕駛》也將成為今年7月全美戲院解封後首部大規模上映的好萊塢電影,北美發行商也深具信心表示,這是與美國影院協會(NATO)協商討論後所做出的決定,也期待能滿足許多美國觀眾被壓抑已久的觀影需求。

▲《超危險駕駛》劇照(圖/車庫娛樂)

預告透露一名年輕媽媽瑞秋在錯誤的時間向錯誤的人按了喇叭引來殺身之禍,由羅素克洛飾演的神祕惡煞決定陰魂不散地糾纏她,誓言要讓瑞秋和身邊的親友付出慘痛的代價。除此之外,預告更大秀羅素克洛獨特的「行車禮儀指導課程」,暴力場面毫不掩飾,更引發公路連環追撞,令人腎上腺素狂飆。

▲《超危險駕駛》劇照(圖/車庫娛樂)

《超危險駕駛》除了有奧斯卡影帝羅素克洛加持飾演行徑捉摸不定的恐怖怪客,片中面對羅素克洛陰魂不散追擊的這對可憐母子,製片方則找來在《移動城市:致命引擎》(Mortal Engines)中有亮眼表現的凱倫皮斯托里斯(Caren Pistorius),以及甫在《恰吉》中力抗殺人玩具的蓋布瑞貝特曼(Gabriel Bateman)飾演,三人在《超危險駕駛》中又會激出怎樣的火花,令人期待!

▲《超危險駕駛》海報(圖/車庫娛樂)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羅素克洛生涯最嚇人的演出!」 《超危險駕駛》全球表現亮眼
上則:為了活下去媽媽必須拋棄我《親愛的小孩》描寫底層人民生活   下則:控制大腦逼宿主跳水自殺?!導演:比起疫情更可怕的是人性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