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超尺度性愛戲! 法國大導路易馬盧情慾經典重返大銀幕
超尺度性愛戲! 法國大導路易馬盧情慾經典重返大銀幕
2020-05-18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法國電影大師路易馬盧生涯倒數第二部作品,由金獎影帝后傑瑞米艾朗、茱麗葉畢諾許、英國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米蘭達李察森等主演的經典情慾鉅作《烈火情人》,被《紐約客》雜誌激讚:「精湛激情的情慾演技!」、《滾石》雜誌評價:「震撼又深刻的情與慾!」突破尺度的衝擊性演出在當年造成空前轟動,如今這部影壇經典將於65日在台上映28週年一刀未剪完整數位修復版!

▲《烈火情人》劇照(圖/甲上娛樂)

曾獲坎城、威尼斯和柏林三大影展大滿貫的影后茱麗葉畢諾許,與曾獲奧斯卡獎、東尼獎與艾美獎的「三冠王」傑瑞米艾朗首度同台飆戲,而片中多場突破尺度的性愛戲不但震撼影壇,其中一場兩人全裸對坐、互遮雙眼的激烈床戲更成為影史上的經典場景之一。

除了火辣暗黑的激情戲之外,傳奇大導與影帝后三強交手的幕後也充滿火花,茱麗葉畢諾許坦言:「《烈火情人》是很困難的拍攝經驗,我和傑瑞米艾朗一度關係緊張。」導演路易馬盧也表示:「這是我拍過最困難的電影!」

▲《烈火情人》劇照(圖/甲上娛樂)

劇情講述史帝在英國政府裡擔任要職前途無量,他與妻子英格莉共組了溫暖又富裕的家庭,儼然是一帆風順的人生勝利組,直到他在某個社交場邂逅了妙齡女郎安娜,史帝被安娜深深吸引,儘管她是兒子馬丁的女友,史帝與安娜依然像乾柴遇上烈火,安娜勾起了他從未感受過的激情和慾望,史帝也在一次次與她的私會裡沉淪,卻看不透安娜的真心。最後,安娜決定與馬丁結婚,同時持續著和史帝的危險關係,隨著這段不倫戀逐漸步向毀滅,史帝美滿的人生也開始崩解…

▲《烈火情人》海報(圖/甲上娛樂)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法國國寶級影后超尺度演出 情慾經典修復重現
上則:嚴泰谷露性感六塊肌 與惠利化學反應強大談青春愛戀   下則:韓國金牌武術指導首部主演片 李秉憲、孔劉都與他合作過!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