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退散! 那些電影教會我們遠離「渣男」
退散! 那些電影教會我們遠離「渣男」
2020-04-30 作者:iLOOKER網編輯

2020年的世界真的不和平,除了新冠肺炎病毒外,我國演藝人員的醜聞更是沸騰到連日本網友都學會中文的「渣男」怎麼說。沒事,多看電影就會沒事。來看看這些電影中的爛渣男,看清楚他們的真面目,讓你的感情一路順風~~~

 

《大說謊家》(The Good Liar)2019

由比爾坎登執導,海倫米蘭、伊恩麥克連主演,故事編自尼古拉斯希爾勒的同名小說, 講述一名詐騙高手洛伊,某日在網路上認識一名富有的寡婦貝蒂,決定做為下一個詐騙目標,計畫卻不如想像中的順利,然而這次的失敗,都得從他年輕時,對自己的家教學生性侵說起。

▲《大說謊家》劇照(圖/華納兄弟)

 

《人間失格:太宰治與他的3個女人》(No Longer Human)2019

電影敘述日本無賴派文學代表作家太宰治,執筆經典作品《人間失格》期間,與三名女性間狂放不羈的情感糾葛史。太宰治的女性關係混亂、多次自殺未遂,過著十分放蕩墮落的生活,不想以淚洗面的女生們,請三思是否該與這樣的男生交往。

▲《人間失格:太宰治與他的3個女人》劇照(圖/車庫娛樂)

 

《寡婦》(Widows)2018

非裔電影導演史提夫麥昆,攜手《控制》作家吉莉安弗琳,聯手打造涉及多面議題的犯罪鉅片,探討包括黑幫地盤爭奪、種族議題、選舉陰謀等。電影敘述四個原先毫無交集的女人,因她們死去的丈夫的犯罪行為欠債,而必須挺身而出。片中連恩尼遜所飾演的渣男老公的種種惡劣行為,無不令人恨之入骨。

▲《寡婦》劇照(圖/二十世紀影業)

 

《她不知道那些鳥的名字》(Birds Without Names)2017

改編自沼田真帆香留同名小說,《兇惡》白石和彌執導,由蒼井優、阿部貞夫、松坂桃李、竹野內豐共同主演。電影敘述一名女子不滿足於和她同居大她15歲的貧窮中年男子,於是暗地勾搭上有婦之夫,同時卻又一直念念不忘八年前分手的前男友。這是一個惡女周旋於一個比一個還渣的三個渣男的故事!

▲《她不知道那些鳥的名字》劇照(圖/天馬行空)

 

《列車上的女孩》(The Girl on the Train)2016

改編自珀拉霍金斯同名小說,由艾蜜莉布朗、賈斯汀賽理斯、蕾貝卡弗格森、路克伊凡斯與海莉班奈特主演。固定搭乘早晚兩班曼哈頓通勤列車的離婚女子,某天在火車上目睹了前夫與一名非前夫的新婚妻子在家中陽台上的景象。片中的渣男不僅有小三小四,也不只有一支手機。

▲《列車上的女孩》劇照(圖/環球影片)

 

《高富帥俱樂部》(The Riot Club)2014

改編自英國知名舞台劇,由山姆克萊弗林、道格拉斯布斯、麥斯艾朗主演。英國著名學府「牛津大學」,存在一個歷史悠久、社團成員全是家世顯赫的貴公子秘密社團「高富帥俱樂部」。某天,當他們慶祝年度晚會時,發生了難以挽回的禍事。本片中可明顯看出有錢的渣男,往往也特別不尊重女性。

▲《高富帥俱樂部》劇照(圖/采昌國際)

 

《控制》(Gone Girl)2014

改編自同名懸疑驚悚小說,由導演大衛芬奇操刀,班艾佛列克和蘿莎蒙派克主演。一對夫妻在結婚五周年紀念日當天,丈夫尼克發現他的老婆愛咪失蹤。在協尋出愛咪的下落中,親友及眾人漸漸發現尼克並不是想像中這麼的深愛妻子。班艾佛列克演的渣男特別會的就是人前人後,你根本不知道哪個是真的。

▲《控制》劇照(圖/二十世紀影業)

 

《失戀33天》(Love Is Not Blind) 2011

故事描述一名女子在某次工作中,意外發現摯友與交往長達七年的男朋友聯合出軌欺騙她,在失戀後療傷重生的故事。劇中的前男友劈腿就劈腿,還非要等女朋友發現了才說我們不適合對方,找不到時機說?了不起。負責。

▲《失戀33天》劇照(圖/威視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細膩男X神秘男 綾野剛、松田龍平共演真摯又弔詭的情誼   下則:真摯友誼沒有極限 法國兩大天王動人新作向友誼致敬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