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韓國喪屍邪典再襲 末日版《鬥陣俱樂部》挑戰人性感官極限
韓國喪屍邪典再襲 末日版《鬥陣俱樂部》挑戰人性感官極限
2020-04-27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喪屍來鬥陣》獲邀在第21屆富川奇幻影展展映,這是一部關於嘈雜世界中,以『喪屍鬥陣俱樂部』的喪屍戰士為主角的創作。而本片也憑藉著獨特的世界觀,在第5屆首爾Webfest電影節上獲得最佳科幻SF獎。《喪屍來鬥陣》是一部你從未見過的混搭類型,講述主角貝恩在殭屍病毒肆虐的未來背景下,試圖將女兒薩拉帶到安全區的故事。

這部電影在人們一直追求的現有喪屍片基礎上,更進一步結合「喪屍成為戰士」的概念,以痛快乾脆的動作引起觀眾與評審的注意,在有限的預算下,達成導演想要表達的意念。韓國發行的電影公司是這樣說的:『這是在任何地方都看不到的喪屍格鬥動作電影,這無疑是尋找那些從未見過的新電影的觀眾的期待點。』」

▲《喪屍來逗陣》劇照(圖/水元素)

本片攝影找來曾於首爾國際獨立電影節,與洛杉磯網路電影節拿下最佳攝影的尹仁天,與曾參與過多部大型製作《極限逃生》《惡女》《黑祭司》的鄭益中擔任燈光指導。

▲《喪屍來逗陣》劇照(圖/水元素)

故事描述11年前,一場病毒浩劫奪走無數人命,安全區外儼然成為喪屍聚集的人間煉獄。11年後,城市邊緣的法外之地,一種名為「喪屍戰士俱樂部」 的地下賭博運動應運而生,有錢有閒的人可以下注,由馴屍者操縱著僅剩暴戾之氣、沒有良知的半死半活喪屍,上演搏鬥修羅場。名不見經傳的活屍貝恩屢戰屢勝,然而關於他的來歷,卻隱藏不可告人的秘密......

▲《喪屍來逗陣》海報(圖/水元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順利抱得美人歸!《這一刻,想見你》浪漫上映成求婚助攻   下則:金獎導演詭奇新作 宛如邪典恐怖片版《使女的故事》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