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竹內結子奇幻純愛之作《現在,很想見你》重返大銀幕!
竹內結子奇幻純愛之作《現在,很想見你》重返大銀幕!
2020-04-24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純愛電影《現在,很想見你》改編自市川拓司暢銷小說,由《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製作團隊攜手打造,並由土井裕泰導演執導,竹內結子、中村獅童、武井證、淺利陽介、大塚千弘、平岡祐太、田中圭、小日向文世等實力派演員參演。當時在日本上映後,以奇幻溫馨感人的劇情打動觀眾,後來在各國上映後,也造成一股「日本純愛電影風潮」,開啟純愛電影的新境界。

▲《現在,很想見你》劇照(圖/車庫娛樂)

日本國民女演員竹內結子,在《現在,很想見你》中飾演溫柔又美麗的「澪」,她透露當時在收到本作邀約前就讀過原作,且還因內容太感動而讀到流淚,她表示:「後來收到劇本時真的嚇了一跳,能參演自己喜歡的作品,讓我覺得很榮幸。」竹內結子以本作入圍第28屆日本電影金像獎最佳女主角獎,更在2004年「MOVIE WALKER電影大賞」中的最佳女演員票選中,榮獲第一名!

▲《現在,很想見你》劇照(圖/車庫娛樂)

故事敘述美麗的澪(竹內結子 飾),和可愛的兒子.佑司,以及丈夫.巧(中村獅童 飾),共組美滿的家庭。然而,在佑司五歲時,澪不幸因病過世,留下了巧和佑司相依為命。臨終時,澪要巧努力生活,好好照顧孩子。一年後的梅雨季節,澪竟出現在佑司和巧面前,但她失去了所有記憶……

三人不可思議地再次生活,二度墜入愛河的澪和巧,重回母親懷抱的佑司,一切都是如此幸福美好。但在六週後,雨季即將結束之際,澪將離開巧和佑司身邊。儘管如此,澪卻在巧和佑司的心中,留下了一生難以抹滅的貴重寶物……經典純愛之作《現在,很想見你》529日在台上映

▲《現在,很想見你》海報(圖/車庫娛樂)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人不中二枉少年?! 國片《破處》前導預告開苞亮相   下則:最後一次初戀的悸動! 《謝謝你愛過我》爛番茄指數滿分推薦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