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王大陸聯手張榕容、許魏洲 化身「菜鳥特工」拯救世界
王大陸聯手張榕容、許魏洲 化身「菜鳥特工」拯救世界
2020-04-25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動作喜劇電影《素人特工》從開拍便備受矚目,因為劇組邀請到以《惡靈古堡》系列成為票房女王的蜜拉喬娃維琪演出,成為她首部演出的華人電影。蜜拉以美麗面貌、完美身材加上出眾的身手,在好萊塢打出一片天,坐穩票房女王寶座,向來善長動作場面的她,在《素人特工》中更一展超強身手,槍戰、飛車甚至肉搏戰都親身上場演出,成為電影中超級吸睛的一大亮點。

▲《素人特工》劇照(圖/華映娛樂)

電影《素人特工》由香港知名導演袁錦麟執導,他原是香港電影的金牌編劇,曾寫過《想飛》、《新警察故事》、《寶貝計劃》、《新少林寺》等作品,也是劉德華演出的《風暴》的導演,在片中曾經上演轟炸香港中環的情節,對處理大場面經驗豐富。

▲《素人特工》劇照(圖/華映娛樂)

除了蜜拉喬娃維琪演出特工女王之外,王大陸、張榕容也在《素人特工》中成為菜鳥特工,王大陸化身為熱愛跑酷運動,但個性吊兒啷噹的運動達人。張榕容則是個性古怪的女警,但動作、槍戰場面也是少不了,袁錦麟說:「《素人特工》在這些組合下,是一部非常年輕的作品,各種有趣的元素,展現出一個充滿想力的新世界。」《素人特工》預計58日於南港喜樂時代獨家上映

▲《素人特工》海報(圖/華映娛樂)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惡靈古堡》蜜拉喬娃維琪加盟 首部演出華人動作喜劇!
上則:來勢熊熊!改編暢銷經典童書 獲爛番茄100%高分   下則:《惡靈古堡》蜜拉喬娃維琪加盟 首部演出華人動作喜劇!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