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魔法少女奈葉》女主角田村由香里獲選為最萌偶像
《魔法少女奈葉》女主角田村由香里獲選為最萌偶像
2010-08-02 21:38:58 作者:MovieEditor

 

在《魔法少女奈葉》一系列的動漫作品當中,擁有可愛外表體貼性格的女主角奈葉受到粉絲們的愛戴,可愛的配音和蘿莉外型讓奈葉在一年一度的動漫界盛事──2005年的『最萌大戰』之中打敗動漫界眾少女腳色,拔得第一名最萌的頭籌,而其幕後的推手就是擔綱奈葉的知名聲優的田村由香里。

在《魔法少女奈葉》劇埸版中,田村由香里擔綱女主角高町奈葉的聲優。高町奈葉是一位小學三年級的少女,居住於海鳴市,個性開朗溫柔,且富有正義感,某天與一隻不可思議的雪貂尤諾斯克萊亞相遇之後,受領了「旭日之心」成為了魔法少女,捲入了寶石種子事件和另外一個魔導師菲特泰斯塔羅莎敵對,但後來奈葉以溫暖的心融化了菲特心防,最後成為好朋友。現實中,擔綱聲音的田村田村由香里和水樹奈奈也同樣因為這部《魔法少女奈葉》劇埸版相識而成為好朋友;每當田村在擔任活動主持,都會公開表示:「最喜歡奈奈!」也常在活動和電台節目中提到她。這次,兩大知名聲優將再度攜手合作再次以生動甜美的聲音帶領粉絲們進入大螢幕的魔法世界。

 

既是偶像歌手也是實力派聲優的田村由香里(粉絲愛稱她為「姫様」),以擁有可愛的蘿莉聲線和高強的配音技術而成名,曾在「排行王國」中獲得「秋葉原系男生聽到會萌的偶像排行榜」的第一名寶座。但是以可愛聲音知名的田村由香里,其實不止能夠擔綱起蘿莉角色的聲優,不管各種個性﹕御姊、冷酷、熱血,甚至是男性角色等等的各種聲線均能應付自如。

至於為什麼會想成為歌手兼聲優呢?田村由香里曾表示,自己小時候受到偶像歌手松田聖子和動畫「我係小奶油」的影響而憧憬成為偶像。至於想成為聲優,則是受小四朗讀語文課本時被稱讚所影響。為了追求自己的夢想,高中畢業後,田村由香里進入代代木動畫學院福岡分校開始半工讀的生活,晚上則在KBC廣播的深夜節目「中島浩二的三人時間」擔任助理,後轉至東京就讀日本播音演技研究所琢磨聲優技能,畢業之後進入藝能公司ARTSVISION開始聲優生涯。

《魔法少女奈葉The Movie 1st》將於今年夏天8月20日周五起全台大螢幕與粉絲們相見。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安非他命》電影未演先轟動 電影寫真書破千本   下則:《約她去看崩世光景》團員獨家爆料拍片內幕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