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寶萊塢女王吐婚後心聲 電影拍攝期間密會強納斯兄弟?!
寶萊塢女王吐婚後心聲 電影拍攝期間密會強納斯兄弟?!
2020-03-20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多倫多影展正式入選片《我的粉紅人生》(The Sky Is Pink)由《瘋狂亞洲富豪》《我和我的冠軍女兒》製片團隊動人打造,找來《隱藏的大明星》印度人氣小天后賽伊拉沃西及《海灘救護隊》寶萊塢女王琵艷卡喬普拉共同主演。

▲《我的粉紅人生》劇照(圖/車庫娛樂)

《我的粉紅人生》改編自真實事件,愛蒂媞(琵艷卡喬普拉 飾)和她奈倫(法漢阿克塔爾 飾)是人人羨慕的愛侶,小女兒艾莎也在祝福中誕生,沉浸在幸福中的夫婦倆卻發現女兒天生患有自體免疫性疾病。電影中以艾莎(賽伊拉沃西 飾)的角度講述她與家人們充滿歡笑與淚水的故事。

▲《我的粉紅人生》劇照(圖/車庫娛樂)

曾獲為世界小姐的琵艷卡喬普拉,前幾年忙於好萊塢拓展事業版圖前後拍了《海灘救護隊》《好不浪漫》等片,睽違三年重新回歸印度寶萊塢,讓觀眾期待不已,而此次琵艷卡不僅擔任主角更是身兼製作人,她表示自己非常喜歡《我的粉紅人生》,雖然是關於沉重的議題,面對親人死亡、家庭糾紛,但是在電影中卻是用很輕柔、幽默的方式處理議題。

拍攝《我的粉紅人生》期間,琵豔卡也正式成為人妻。談論到與尼克強納斯相戀的過程,她表示其實和《我的粉紅人生》息息相關,琵艷卡喬普拉說到:「剛開始接洽的這部電影時,我和尼克只是同事還不熟,但在籌備電影期間我們兩人就開始約會了,再正式拍攝的時候就結了婚,這一切都在《我的粉紅人生》的工作期間發生,有點像是這部電影參與了我的真實人生。」《我的粉紅人生》將於417日在台上映。

 

▲《我的粉紅人生》海報(圖/車庫娛樂)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寶萊塢女神淚灑片場 喊「卡」之後哭到停不下來!
上則:大秀流利法文! 《屍戰朝鮮》裴斗娜化身異國神秘情人    下則:外送員半路出家當醫生 《我出去醫下》片名引「統粉」朝聖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