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傑尼斯偶像男星遭同戲女星爆料 下戲休息時間愛唱兒歌
傑尼斯偶像男星遭同戲女星爆料 下戲休息時間愛唱兒歌
2020-02-26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日本電影【記憶屋】改編自榮獲「第22屆日本HORROR小說大賽」讀者獎,暢銷突破50萬冊的人氣小說《記憶使者》,由知名日劇【天皇御廚】、【女強人小媽】導演平川雄一朗執導,找來傑斯尼偶像團體Hey! Say! JUMP的山田涼介領銜主演,將帶給大家超越想像的感動和驚悚感。

▲《記憶屋》海報(圖/天馬行空)

本片是山田涼介首次和芳根京子、佐佐木藏之介合作,其中年輕的芳根京子更被山田涼介稱讚為「意料之外的女演員」,兩人在片中飾演一對兩小無猜的青梅竹馬,住在同一個屋簷下,除了攜手追查關於「記憶使者」的神秘真相。

▲《記憶屋》劇照(圖/天馬行空)

對於此次和山田涼介合作,芳根子京子感謝地說:「我覺得我們真的完成了一場戰鬥,導演對許多細節的要求很高,所以一路下來的拍攝過程,真的非常辛苦,多虧山田涼介一直守護我們到最後!」

▲《記憶屋》劇照(圖/天馬行空)

不同於戲裡,戲外的山田涼介遭蓮佛美沙子爆料:「我發現山田涼介在拍片現場休息時,一直在唱兒歌!這個26歲的人內心也太過童話了,讓我真的好不想忘記啊!」

▲《記憶屋》劇照(圖/天馬行空)

導演平川雄一朗也表示:「我期望這部片能成為一部混雜著人類的美麗與污穢,既惆悵又溫暖的電影,若是各位觀眾能接收到這份感覺,我會十分開心的!」

 

【記憶屋】將於3月27日在台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感人懸疑兼具!山田涼介、芳根京子、佐佐木藏之介攜手解謎
上則:《誰是被害者》卡司版海報曝光 林心如等各要角強勢現身   下則:戰火下的溫情!天才童星首擔任電影男主角:演員真的不好當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