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奧斯卡最佳影片 影迷敲碗期待《寄生上流:黑白版》來了!
奧斯卡最佳影片 影迷敲碗期待《寄生上流:黑白版》來了!
2020-02-17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勇奪本屆奧斯卡最佳影片等4項大獎的南韓電影《寄生上流》(Parasite),不僅改寫影史紀錄,也讓全球再度掀起一股「寄生」風潮。在頒獎典禮過後,北美週末票房成長234%飆出550萬美金(約1.6億台幣),累積4400萬(約13億台幣)的票房數字,而在英國以首週末138萬英鎊(約5400萬台幣)票房創下當地影史最佳外語電影開票紀錄後,也因奧斯卡效應將上映戲院增加至400間,全球票房也累積突破60億台幣。

《寄生上流》繼去年在台上映創下破億票房後,目前也配合獎季重新上映中,而讓影迷敲碗期待的《寄生上流:黑白版》,則將於227日至311日於台限定上映。

▲《寄生上流》劇照(圖/CatchPlay)

電影《寄生上流》史無前例榮獲奧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劇本及最佳國際電影4項大獎,好消息讓南韓舉國歡騰,而被封為韓國之光的導演奉俊昊昨日終於搭機回國,在機場更獲媒體大陣仗英雄式接機,他以一貫謙虛的態度表示:「我很高興在美國這段漫長的旅程圓滿落幕,現在可以回到我的本業繼續創作也很開心。」現場他也不忘為克服新冠狀病毒的國民們加油打氣,提醒大家勤洗手、做好自我衛生管理。

▲《寄生上流》劇照(圖/CatchPlay)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音速小子】創電玩改編電影開片票房 導演: 遊戲與角色將永遠改變電玩遊戲   下則:90年代最浪漫的愛情故事 《第六感生死戀》30周年重返大銀幕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