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實力派卡司集結! 改編自「默劇大師」二戰真實經歷
實力派卡司集結! 改編自「默劇大師」二戰真實經歷
2020-02-17 作者:iLOOKER網編輯

電影《無聲救援》(Resistance)改編自默劇大師馬歇馬叟(Marcel Marceau)的真實經歷。在二次世界大戰爆發後,擁有猶太血統的馬叟和家人逃往法國中部,馬叟的父親不幸遭到納粹俘虜並送往集中營,之後死於其中。馬叟隨後決定加入地下反抗軍組織,希望拯救猶太兒童免於納粹的迫害。

▲《無聲救援》海報(圖/車庫娛樂)

馬歇馬叟為現代著名默劇大師,不只讓默劇在世界普及更是影響了後世許多傳奇藝術家,馬歇馬叟不僅僅是一位藝術家,更在二戰時期成為法國的地下反抗軍,拯救了數百位的猶太裔孤兒。《無聲救援》除金獎提名男星傑西艾森柏格外,還有眾多實力派演員,包括在《哈利波特系列》中飾演花兒的女星克蕾曼絲波西、《茱蒂》貝拉拉姆齊及曾演出《沒有耳朵的兔子》德國男星馬提亞斯史維克福領銜主演。

▲《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劇照(圖/華納兄弟)

《無聲救援》由委內瑞拉的導演製片強納森賈庫波維茲(Jonathan Jakubowicz)所編導,找來《社群網戰》、《出神入化》男星傑西艾森柏格來飾演馬歇馬叟。於DC電影《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扮演反派一角的傑西艾森柏格這次改邪歸正化身二戰英雄,拯救上百位猶太裔孤兒他表示,出身於猶太裔家庭的他也曾在戰爭中失去親人,對於馬歇馬叟在戰爭期間失去父親的事件非常感同身受。

他說到:「我也在這時期失去過家人,馬叟的爸爸和我家人的死亡地點非常相近,有太多原因促使《無聲救援》成為一個非常有意義的故事。」《無聲救援》將於327日在台上映。

▲《無聲救援》劇照(圖/車庫娛樂)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偉大的無名英雄! 《鋼鐵勳章》遲來的榮耀感動全美   下則:以蒼井優真人為原型  量身打造最強情趣娃娃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