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說謊鼻子會變長! 真人版《皮諾丘》耗資五億台幣打造
說謊鼻子會變長! 真人版《皮諾丘》耗資五億台幣打造
2019-12-23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義大利名導演馬提歐賈洛尼 (Matteo Garrone)以最新的真人奇幻電影《皮諾丘》(Pinocchio)榮膺柏林影展新單元「特別盛會」(Special Gala,取代過去的Out of Competition)放映,成爲柏林影展新任藝術總監卡洛夏特瑞安(Carlo Chatrian)和瑪麗特羅森貝克(Mariette Rissenbeek)兩人率領的全新團隊所邀請的第一部影片。

▲《皮諾丘》劇照(圖/海鵬)

《皮諾丘》是揚名坎城影展的義大利名導馬提歐賈洛尼繼《狗奴人生》(Dogman)的最新奇幻力作,全新挑戰全球家喻戶曉的童話「木偶奇遇記」,敘述一個木偶夢想能成為真正男孩的故事。曾以《美麗人生》勇奪奧斯卡影帝的男星羅貝托貝尼尼(Roberto Benigni)將在片中飾演木偶「皮諾丘」的創造者,去年坎城影帝馬切羅馮提(Marcello Fonte)亦將參與該片演出。

▲《皮諾丘》義大利名導馬提歐賈洛尼最新奇幻力作,《美麗人生》奧斯卡影帝羅貝托貝尼尼將在片中演出(圖/海鵬)

這部耗資五億台幣(1500萬歐元)打造、話題十足的真人奇幻電影《皮諾丘》,是根據義大利作家卡洛科洛迪(Carlo Collodi)同名童書改編。該書在全世界譯本超過250種文字,曾被迪士尼改編動畫並獲奧斯卡獎,擁有的觀眾、讀者及銷售量,幾可媲美【聖經】及【魔戒】等。故事中一句「說謊鼻子會變長」,幾乎成為跨世代的共同記憶。

這部由真人演出的電影《皮諾丘》,將於明天(12/19)起搶先聖誕節檔期在義大利盛大上映,並於明年二月在柏林影展國際首映。第70屆的柏林影展將於2020220日至31日舉行,電影預計明年春天在台上映。

▲《皮諾丘》海報(圖/海鵬)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回憶丟得掉嗎?《模犯生》茱蒂蒙與泰國男神往日戀情超揪心   下則:國際精品女神香氛聯名好萊塢電影 哈拉影城期間限定體驗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