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林書宇與幾米聯手改編《星空》 期望挖掘新偶像
林書宇與幾米聯手改編《星空》 期望挖掘新偶像
2010-07-30 17:15:50 作者:MovieEditor

 

由台灣暢銷繪本作家幾米原作改編的《星空》電影計畫即將啟動,此次《星空》電影是幾米與《九降風》導演林書宇首度攜手合作,預計於明年開拍,即日起公開徵選在星空當中最閃亮的男女主角。導演林書宇希望可以繼《九降風》讓兩位第一次演出電影的鳳小岳、王柏傑閃亮出線,接演《艋舺》和《十月圍城》,這次公開徵選男女主角,也希望可以再度發掘具有潛力的新人,為台灣電影捧出更多的新偶像。

幾米是華語地區最暢銷的繪本作家,《向左走、向右走》由杜琪峰執導、金城武及梁詠琪主演,成為當年最轟動的電影,接著《地下鐵》也在兩岸三地打開幾米電影的知名度。想要改編他各個繪本的接洽不斷,但相隔三年,幾米始終沒有授權任何作品改編,也希望可以跟台灣導演合作。幾米自《九降風》之後相當欣賞新銳導演林書宇,希望這次《星空》從敘事方式和拍攝手法上,讓電影延續前作商業上的成功之外,更增加電影內涵與深刻感動人心的力度。

林書宇繼《九降風》之後,接連為鄭有傑《陽陽》和鈕承澤《艋舺》擔任副導,也接拍了劉若英、方大同、五月天等知名音樂人的MV,蓄積了三年的功力,累積充沛的創作能量。面對幾米《星空》盛名繪本改編電影,他說:「這個挑戰的確不小,但幾米也完全放手讓我獨立創作,相信這不僅是幾米的星空,也會是非常林書宇的《星空》。」

這次他將公開選角的範圍延伸至全球華人地區,希望台灣、香港、中國甚至所有海外華人地區,11-17歲的青少年當中,可以挖掘出下一個優質的新人偶像。於原子映象部落格可下載報名表,或洽詢(02)23701666。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我如何度過這個夏天》帥男吉格利 畢業即奪柏林影帝   下則:宮崎葵來台宣傳新片《手拉你》 首映會電影票秒殺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