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流行天后」凱莉米洛歡樂獻聲 最溫馨爆笑的冒險之旅!
「流行天后」凱莉米洛歡樂獻聲 最溫馨爆笑的冒險之旅!
2019-09-18 作者:iLOOKER網編輯

一道強光照亮了平靜小鎮,擁有不可思議力量的外星人魯拉,穿越了遙遠的銀河系,迫降在笑笑羊的農場。笑笑羊尚恩決定在邪惡組織抓走魯拉之前,將這位可愛的外星朋友,平安送回她的家鄉。一場溫馨刺激又笑料百出的「宇宙級冒險」就此展開!

▲《笑笑羊大電影:外星人來了》劇照(圖/采昌國際多媒體)

放眼全球,阿德曼就是定格動畫界的箇中翹楚。他們旗下推出許多大受歡迎的作品,包括《酷狗寶貝》系列、《石器小英雄》、《海賊天團》等作。尤其是2000年出品的首部動畫長片《落跑雞》,更在美國與歐洲上映時掀起轟動。2007年,阿德曼推出他們的另一代表作「笑笑羊」,播出了5季、共150集,在全球培養了無數忠實粉絲,之後更在2015年推出電影版《笑笑羊大電影》,獲得空前的成功,還獲得奧斯卡、金球獎、歐洲電影獎「最佳動畫片」等許多獎項提名。

▲《笑笑羊大電影:外星人來了》劇照(圖/采昌國際多媒體)

2019年,萬眾期待的全新《笑笑羊大電影:外星人來了》再度登上大銀幕!由動畫界傳奇尼克帕克,帶領原班團隊震撼打造,更破天荒請來樂壇天后凱莉米洛與英國天團「疫苗樂團」共同演唱主題曲「Lazy」。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超越《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 催淚青春戀愛物語!   下則:沒有最鬧只有更鬧 絕妙惡趣味即「殭」掀起噴血風暴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