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浴血任務》功夫皇帝李連杰大無畏 歐美大隻佬中求生存
《浴血任務》功夫皇帝李連杰大無畏 歐美大隻佬中求生存
2010-07-30 14:51:43 作者:MovieEditor

 

暑假超級動作鉅片《浴血任務》The Expendables台灣與美國同步在8月13日盛大上映,這部網羅全球跨世代票房動作巨星,連華人之光,功夫皇帝李連杰這次也同赴火線,重裝上陣加入演出陣容,雖然夾在阿諾史瓦辛格、布魯斯威利、傑森史塔森、李連杰、米基洛克、杜夫朗格等動作巨星中,個頭顯得特別嬌小,但是他卻無所畏懼展現俐落的拳腳身手,獲得讚揚。李連杰說:「大家一起拍戲就像兄弟一樣,但一切對我來說比較難。我受傷時,傷口較大,因為我比較小隻,當我旅行,我走得比較遠!我得比其他人更努力!」

《浴血任務》是席維斯史特龍繼自編自導之《第一滴血4》Rambo締造全球票房1.13億美元,又投入總預算達八千五百萬元美金進行拍攝工作。日前在美國舉行小型試片,有高達91%男性觀眾,87%女生的滿意度。功夫皇帝李連杰這次也參與演出,他自8歲起習武,曾連續獲得五次中國全國武術大會冠軍,以《黃飛鴻系列》揚名華人影視圈。隨後他進軍好萊塢與梅爾吉勃遜(Mel Gibson)、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等動作巨星合作多部膾炙人口的作品,2008年除演出《功夫之王》外,更以《投名狀》拿下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帝。而近兩年來李連杰潛心修養佛學,已逐漸減少動作電影的拍攝,此番再度全武行上陣,《浴血任務》很有可能會是李連杰動作電影的最後代表作。

李連杰談到他在片中的角色:「我認為這個角色很有話直說,他很簡單,他是越南裔美國人,他獨來獨往,沒有家人。但他在腦中總是對未來懷抱夢想,就像很多美國人有夢一樣,他夢想有一天會有很棒的妻子,很棒的兒子,受到良好教育。他工作是為了賺更多錢,因為他想要保護自己的家人。傑森不是個很好相處的人,我們認識大概10年,將近10年了,一起拍電影,就像兄弟一樣。」

 

對於這次能根史特龍一起合作,李連杰說:「我認為世界上所有動作片演員,都知道他、尊敬他,史特龍不只是個偉大的動作演員,他還是很好的編劇,我認為他也是很好的動作片導演,他有心。你知道,通常動作片就是從頭打到尾,但我認為他的電影,總是能將主角的性格表現出來,所以能和他工作我很尊敬他。我尊敬每位參與這部電影的人,有相當多偉大的動作片演員,不只是我們三個,還有更多人,每個人都有獨特的性格。這是部動作片,有很多武打場景,不只我,還有很多偉大的演員,有很多武打戲,看了很有娛樂效果!」

《浴血任務》,內容描述一群身懷各式頂尖戰鬥絕技的流浪傭兵,在神秘指令的號召下,長驅直入中南美洲的危險叢林,以重裝火力支援與高超臥底技巧,意圖推翻殺人如麻的拉丁獨裁暴君。然而表面上看似單純的刺殺任務,卻因美國情報單位的陰謀干預,而出現意外的危機轉折…。這群看似為錢賣命的無主戰士,終在經歷國家無情背叛、並目睹暴政荼毒人民的殘酷事件後,重燃蟄伏已久的奮戰鬥魂,即使可能是一場空前慘烈、九死一生的決戰,他們也將義無反顧!

《浴血任務》CachPlay將在8月13日與美國同步上映,電影新消息請上官網官方臉書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波斯王子:時之刃》BD、DVD預購送限量沙漏筆   下則:bbTV與CatchPlay聯手開創台灣數位電視新紀元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