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沉默的證人》張家輝、任賢齊 一正一邪鬥智鬥力
《沉默的證人》張家輝、任賢齊 一正一邪鬥智鬥力
2019-07-12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沉默的證人》由芬蘭名導雷尼哈林執導,超強實力派男星張家輝及任賢齊主演,結合香港及好萊塢動作電影的元素,打造讓人耳目一新的警匪電影。兩大男星曾在15年前合作演出經典警匪作品《大事件》,再次合作,再爆演技火花,電影更獲選為香港電影節開幕作品,備受觀眾期待。

國際名導演雷尼哈林曾在好萊塢拍攝多部轟動全球的賣座鉅片《終極警探2》、《割喉島》等,火爆動作場面拍攝極為出色,近年常與華語影壇接軌,接連與成龍、王力宏等巨星合作。今年推出結合華語影壇兩大實力派男星張家輝及任賢齊合演《沉默的證人》,一正一邪在電影中鬥智鬥力,成為今年備受矚目的作品。

法醫陳家豪(張家輝 飾)與實習法醫喬琳(楊紫 飾)在某個夜晚進行驗屍工作,驗屍間卻突然遭到一幫來歷不明的悍匪衝入,帶頭的Santa(任賢齊 飾)不為劫財,竟是要劫屍!要求取走屍體身上的一顆子彈,不然眾人難以活命,停屍間突然成了戰場,現場所有人突然間被逼入絕境,生死決定都在眾人的一念之間。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動作鉅製《沉默的證人》 兩大實力派演員張家輝、任賢齊時隔15年再度合作
上則:《從前,有個好萊塢》昆汀最私密也最具爭議性的電影   下則:《人生消極掰》強尼戴普 哪裡跌倒哪裡躺好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