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假面飯店》木村展熟男魅力 前田敦子與閃婚老公勝地涼同台飆戲
《假面飯店》木村展熟男魅力 前田敦子與閃婚老公勝地涼同台飆戲
2019-03-13 作者:龍祥電影

近期國內外在社群網路上瘋玩「十年挑戰」,用照片來對比前後變化,而日本則由於明仁天皇即將退位,隨之而來將更換新年號,可謂一個世代的結束,回顧「平成」前的種種紀錄蔚為風潮。其中日本網站更羅列平成前最高收視的日劇排行,最讓人吃驚的莫過於木村拓哉橫掃整個排行榜,前九名中佔據4個席次,分別為《長假》、《HERO》、《GOOD LUCK !!》、《美麗人生》,堪稱屠榜等級,「大神」名號不脛而走!

《假面飯店》木村拓哉

而木村近期也忙於新作《假面飯店》的宣傳行程,電影改編自小說之神東野圭吾的作品,加上眾星雲集的卡司,以及木村自身巨星光環的加持之下,不僅勇奪雙周票房冠軍,票房更大破四十億日圓。出道28年的木村拓哉,事業上依舊拼進十足,近期更與王菲的女兒竇靖童跨國合拍廣告相互尬舞,其實木村早在2004年就曾與王菲合作過電影《2046》,這次由女兒接班再續前緣,更不禁讓粉絲驚呼男神實在是駐顏有術,面對後起之秀依舊展現無人能敵的熟男魅力。

《假面飯店》松隆子

說到最強星二代,就不能不提木村拓哉與工藤靜香的女兒木村光希,木村光希以Koki之名出道後,人氣完全不輸巨星老爸老媽,上遍日本各大時尚雜誌封面,還登上日本74家報紙頭版,頂著被眾人放大檢視的壓力,人氣依舊強強滾。而木村也在宣傳《假面飯店》上節目受訪時,大爆女兒光希為了擁有模特兒的姣好身材,還特地進行一種「腳底板刺激訓練」,也讓人好奇長到170公分光希,究竟是遺傳自爸媽的好基因,還是後天勤奮努力有成。

《假面飯店》前田敦子

而《假面飯店》當中的另一大亮點,就是在日本偶像界呼風喚雨的國民級女子團體AKB48前成員前田敦子,曾是創下該團黃金時期的「神七」之首,從團體畢業之後轉戰戲劇圈,在片中飾演即將嫁為人妻的新婚妻子,然而在即將舉辦婚禮的飯店,卻傳出預告發生連續殺人事件。而當中最讓人驚喜的意外巧合是,去年才閃婚嫁給勝地涼的前田敦子,這次竟然在婚禮現場「夫妻同台」,而且會是以相當「特別」的方式碰面,想必讓觀眾更好奇這對真實夫妻如何在片中的互飆演技。

《假面飯店》故事描述在三起連續殺人事件後,警方依現場發現的謎樣數字推測出犯人第四起犯案地點,將發生在一間頂級大飯店。為了防止殺人犯再次犯案,警方於是派出搜查官新田浩介(木村拓哉 飾)前往飯店擔任臥底,與櫃檯人員山岸尚美(長澤雅美 飾)一起合力調查,誓言解開殺人真相,並將兇手逮捕到案,阻止悲慘事件再次發生!

 

《假面飯店》將於3月15日全台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台灣歷屆代言人《假面飯店》迎客 木村拍戲超積極導演大讚敬業
木村大神出馬秒點頭 《假面飯店》頂規卡司網驚「全主角級!」
《假面飯店》木村拓哉「一人飾兩角」首扮刑警 合體百變女神長澤雅美
上則:《灰影地帶》打破立陶宛影史紀錄榮登影史票房冠軍 立陶宛總統親臨首映會盛讚本片將領世人深入認識波羅地海   下則:黃嘉千獻唱《老大人》宣傳曲「阿爸食飯」 竟因歌聲太少女被打槍?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