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性愛自修室》請來藝人又仁與那那大師當起性愛諮詢師 葷素不忌的談性說愛粉絲座談放好開!
《性愛自修室》請來藝人又仁與那那大師當起性愛諮詢師 葷素不忌的談性說愛粉絲座談放好開!
2019-02-26 作者:Netflix

最近爆夯的Netflix《性愛自修室》除了上架1個月超過4000萬觀看次數之外,在台灣也引起許多粉絲推薦與討論!因此Netflix特別安排在上週日一場粉絲特映與映後座談,找來最近在Youtube與社群網站都超夯的兩位藝人:那那大師與又仁來,與粉絲來了一場別開生面的「性愛諮詢亂談會」!

那那大師非常扼腕竟然沒有穿著一身橘色出席特映會,原來片中飾演已出櫃的同志角色艾瑞克的演員就是穿著全身橘色服裝參加同學轟趴。而又仁最近在排練舞台劇,沒想到舞台劇導演就請他們去看《性愛自修室》, 讓他意外驚喜剛好接到Netflix這齣劇的活動邀約!

 

在《性愛自修室》中,大家可能都很愛看,但是卻又不敢提出討論,而這次尺度放很開的性愛諮詢,又仁與那那大師生冷不忌地暢聊自己性愛經驗也讓影迷們樂不可支!而一向喜歡飆高音的那那大師也第一次在媒體平台上面跟大家坦承:「自己32歲了但是只有一次的真實性愛關係!因為其實自己會想要的是一個穩定的伴侶關係。」

讓影迷驚呼:根本不像32歲!像是有關男性尺寸大小、假高潮以及口交問題儼然就是性愛經驗分享大會,又仁說自己根本就不會假,因為都會很投入其中,但是他分享很多女性朋友的經驗就是他們會假高潮,可是男生似乎很難假。而對於男性尺寸的問題,又仁也大爆料說:「其實男生比較在乎尺寸大小,但是女性卻更在乎技巧和舒服度,不過他也笑說自己一位女性朋友曾找他哭訴,說她遇到心儀的男生但對方竟是『金針菇』!」惹得全場爆笑!

 

《性愛自修室》故事敘述歐帝斯是一個學校邊緣人的怪咖高中生,他的單親母親則是一個性愛治療師,因為生活中被性學手冊、錄影帶和媽媽的性經驗談包圍,讓他在耳濡目染下對於性愛自成一套理論。但是一向低調的歐帝斯突然媽媽的身份在校園被公開之後,他和一個極度聰明又壞壞的女孩梅芙組成了「性愛諮詢門診」,竟然在同學間大受歡迎,但是歐帝斯不為人知毫無性經驗的困擾,又該求助誰呢?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Netflix《性愛自修室》談情說性恥度無極限 上架四週觀看人數超越4000萬
上則:《溫泉屋小女將》溫泉屋真實存在!高坂導演親取材只為大銀幕完美呈現!   下則:《我們與惡的距離》賈靜雯搭檔溫昇豪演被害者家屬,真喝上戲演活酗酒母親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