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沒有耳朵的兔子》女主角 《少年鱷魚幫》升格當媽媽
《沒有耳朵的兔子》女主角 《少年鱷魚幫》升格當媽媽
2010-07-22 16:14:43 作者:MovieEditor

 

前幾天舉行《少年鱷魚幫》試片,很多人紛紛表示片中飾演主角年輕媽媽的美女有點面熟,原來她就是在德國超熱賣的愛情喜劇《沒有耳朵的兔子》女主角諾拉提辛納(Nora Tschirner)。有著甜美外表的諾拉提辛納是德國當紅的人氣女星,年僅28歲的她竟然在《少年鱷魚幫》中演出單親媽媽的角色,還有一個12歲大的兒子,實在令人跌破眼鏡。

電影《少年鱷魚幫》從第一幕開始就讓人捏一把冷汗,諾拉的兒子為了取得鱷魚幫信物通過考驗,爬上廢棄磚廠的屋頂,卻差點喪命,還出動雲梯車救援,回到家為了不讓媽媽擔心,只輕描淡寫的說是搭消防隊便車回來,像這樣為對方著想的母子情深在片中屢見不鮮,令人動容。

諾拉提辛納飾演一位年輕的單親媽媽,一邊念書一邊工作撫養兒子。有一天她工作的商店被搶劫,還被五花大綁關在倉庫裡,懂事的兒子看了非常心疼,決定跟其他鱷魚幫的夥伴一起破案領獎金,希望改善家裡的困境,還對媽媽說:「身為家裡唯一的男人,我會保護妳。」

 

這位超Man的男主角尼克羅蜜歐(Nick Romeo)今年也曾應公視主辦的國際兒童影展之邀來台,當時他帥氣的模樣還被戲稱為「德國版的阮經天」,因為電影《少年鱷魚幫》跟《艋舺》一樣都是提及夥伴間熱血情誼的青春電影。

《少年鱷魚幫》改編自德國當代作家麥斯范德葛林的青少年讀物,原著在德國初版即狂銷超過一百萬冊,不斷再版上市,甚至被翻譯成27國語言,影響了整個世代的青少年。電影將記憶中的經典搬上大銀幕,保留原著峰迴路轉的劇情,加入驚險的飛車追逐、爆破等特效,更增電影可看度。很多父母帶著孩子進戲院傳承童年回憶,成為德國最賣座的電影之一。

《少年鱷魚幫》將在本月底上映,片商特別選在暑假推出這部電影,希望能吸引更多父母帶小孩進戲院,一同觀賞這部關於友情、勇氣、誠實、家庭與成長的優質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約她去看崩世光景》搖滾音符四射 搭配浪漫醉人愛情   下則:遺憾的愛最美 中山美穗與西島秀俊互許《再見,總有一天》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