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神探蒲松齡》挾鮮肉來拜年 幸運星林柏宏倒「奶」獻計
《神探蒲松齡》挾鮮肉來拜年 幸運星林柏宏倒「奶」獻計
2019-01-30 作者:龍祥電影

春節強檔《神探蒲松齡》將於大年初一全台上映,這部由成龍領銜主演,阮經天、鍾楚曦、林柏宏聯袂主演的奇幻賀歲電影,將率先引爆豬年賀歲檔!近日,由成龍與偶像男團NINE PERCENT隊長蔡徐坤演唱的賀歲主題曲《一起笑出來》正式公開,以歡樂的節奏與逗趣的MV提前向觀眾拜年。電影《神探蒲松齡》全新演繹經典名著《聊齋誌異》的誕生過程,更打造出顛覆觀眾想像的《倩女幽魂》,故事中有歡笑、有淚水、有奇幻冒險與角色的愛恨情仇,絕對是春節闔家觀影的第一首選!

超人氣偶像蔡徐坤不只共同演唱《神探蒲松齡》的主題曲,更跨刀力挺大哥,親自創作了主題曲中的RAP歌詞。蔡徐坤先前在熱門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有著居高不下的人氣,以四千萬得票獲得第一名,後來便以「NINE PERCENT」隊長出道,所到之處均引爆大批粉絲接機,去年暑假也曾秘密來台。NINE PERCENT團員還有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以及兩位台灣歌手陳立農與林彥俊,年紀最小的團員甚至僅有16歲,無疑是當前人氣最高的「鮮肉天團」。

而本片中另類的「小鮮肉」,則是由金馬最佳男配角林柏宏飾演的「菜鳥捕快」。林柏宏也同樣出身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讓他知名度大開,初試啼聲的電影作品《待我去遠方》立刻提名台北電影節最佳男主角,接著憑藉《六弄咖啡館》拿下金馬獎,又殺進好萊塢客串《變形金剛4》,以過人的實力奠定電影事業基礎。他認真演戲,作品一部接著一部,光是今年一月就有三部作品接連上映,其中兩部更相繼抽中每年僅有十部的陸片配額,被台灣片商視為「幸運星」。

本次在《神探蒲松齡》中,他飾演一名不得志的年輕捕快,個性天真卻十分聰明,憑著滿腔熱血,遠赴深山拜師成龍,一同踏上捉妖之路。說起和成龍合作的經驗,林柏宏表示他高興得合不攏嘴,而成龍也評價這位小徒弟是個「非常積極、非常努力」的年輕人,許多小細節都讓這位菜鳥捕快的角色更加鮮活。此外,林柏宏更首度挑戰男扮女裝,厚厚的濃妝、超大「胸器」加上婀娜多姿的步伐,化身為美艷的酒店老闆娘,運用他的「美色」幫助成龍完成大計!

《神探蒲松齡》故事描述一代文豪蒲松齡(成龍 飾)執陰陽判化身神探,與捕快嚴飛(林柏宏 飾)聯手追蹤一起「金華鎮少女失蹤案」。師徒兩人帶領一眾小妖深入案情,在找尋真相的過程中,牽扯出一段俠客(阮經天 飾)與女鬼(鍾楚曦 飾)之間神祕的曠世奇戀。《神探蒲松齡》將於2月5日大年初一全台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鍾楚曦難檔阮經天魅力 《神探蒲松齡》新版「小倩」笑中帶虐
春節唯一奇幻武俠大作《神探蒲松齡》男神阮經天逆天顏值迷暈粉絲
《神探蒲松齡》紅毯最美女星挑戰經典女妖聶小倩
上則:凱特布蘭琪二刷《我想有個家》獲聯合國力推   下則:Netflix 華語原創影集《彼岸之嫁》正式宣布卡司陣容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