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飆風特警隊》柳俊烈太賣命 曹政奭意外血濺片場
《飆風特警隊》柳俊烈太賣命 曹政奭意外血濺片場
2019-01-18 作者:車庫娛樂

痛快動作大片《飆風特警隊》敘述為了追捕飆速狂人,「肇事逃逸組」警察卯足全勁、鍥而不捨追逐的故事。備受影迷喜愛的孔曉振、曹政奭、柳俊烈,也將以全新形象在大銀幕上互飆演技,挑戰速度極限。在「2018年韓國觀眾票選最具票房號召力男演員」榜單中,以電影《小森林》《信徒》榮獲第三名的柳俊烈,在《飆風特警隊》裡飾演「肇事逃逸組」中的菜鳥警察「民載」。「民載」雖身為菜鳥,卻與生俱來擁有高超的駕駛技術與觀察能力,這也因此讓他成為組內的王牌。為了完美詮釋「民載」這個擁有卓越駕駛能力的角色,柳俊烈將展現自己獨特的魅力,挑戰大量高難度的動作戲。

  有「韓劇女王」之稱的孔曉振,這次擺脫過往可愛、親切的形象,飾演被降職到「肇事逃逸組」的菁英警察「詩妍」。能力卓越的「詩妍」,是個堅持追根究柢、不知放棄的人物,在「肇事逃逸組」中,她也將以不平凡的辦案方式,帶領組員們一同追緝嫌犯。詮釋此角的孔曉振,也將展現充滿氣勢的帥氣演技。孔曉振透露:「這部作品有許多一線演員參演,第一次到拍攝現場時,有種進到有錢大家族的感覺。我還對柳俊烈:『俊烈啊,姐姐第一次出演製作費超過50億韓元的電影』,但他卻對我最近很多這樣的作品,這讓我有種出人頭地、衣錦還之感。」2019年最有快感的動作強檔《飆風特警隊》,2月1日春節檔期在台上映!

柳俊烈太賣命讓孔曉振膽戰心驚 曹政奭因柳俊烈意外血濺片場!

  孔曉振表示第一次讀劇本時,覺得只有她所飾演的「詩妍」一角不夠有趣,曹政奭和柳俊烈的角色都很有魅力。但拍攝時,當她和韓俊熙導演針對角色進行討論後,孔曉振對「詩妍」這個角色就更有信心了。而後輩柳俊烈對於演戲的熱情,更讓孔曉振相當驚訝,孔曉振表示:「俊烈在拍攝時是出道第三年,擁有相當過剩的能量,在拍動作戲時我就提醒曹政奭:『政奭啊,你要小心點,俊烈現在有著剛出道三年的熱情,他會非常拚命,你得注意點!』結果曹政奭後來就流鼻血了。」曹政奭笑說:「拍攝時我撞到了俊烈的頭,結果就流鼻血了。」

  以電影《中國城》出道的導演韓俊熙,其執導能力備受肯定,韓俊熙導演表示:「一開始從《1987:黎明到來的那一天》金編劇那收到劇本,這部作品中有我很想表現的部分。警察是守法的人,而犯罪者則不然吧?為了逮捕那些怪物,還是必須仰賴人類的力量才行。至今有許多以警察為題材的作品,但我想讓大家看看不同以往的呈現方式,想讓大家知道世上也有像這樣的警察。而孔曉振、柳俊烈、曹政奭等人的默契非常好,他們常給我許多點子,讓這部作品更加完整。」刺激新穎的犯罪動作片《飆風特警隊》,2月1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飆風特警隊》劇情介紹

  天生就是駕駛高手的民載(柳俊烈 飾),是肇事逃逸組的巡警,如此完美的指派,讓仍是菜鳥的民載也成組裡的王牌。但同時,女警官詩妍(孔曉振 飾)則被不當降級到肇事逃逸組。兩人為了逮捕有錢、有勢、有名的速度瘋子再哲(曹政奭 飾)卯盡全力,一場追逐大戰即將火力展開。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SHINee主唱Key入伍前最後作品《飆風特警隊》扮大卡車司機?
柳俊烈續《製作人的那些事》前緣 《飆風特警隊》猛喊孔曉振「孔可愛」?!
韓版《玩命關頭》?!孔曉振、曹政奭、柳俊烈聯手飆速《飆風特警隊》
上則:《愛.滿人間》艾蜜莉布朗克服恐懼 完美再現傳奇魔法褓母   下則:《我和我的摔角家庭》首支預告釋出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