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未來的青春筆記》 EXO SUHO療癒抱抱大放送 引粉絲驚呼
《未來的青春筆記》 EXO SUHO療癒抱抱大放送 引粉絲驚呼
2019-01-14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未來的青春筆記》 EXO SUHO療癒抱抱大放送 引粉絲驚呼

     韓國男子天團EXO成員們,除了稱霸歌壇外,演戲成績也越來越亮眼。隊長SUHO金俊勉去年主演電視劇《多金社長小資女》,展現優異的喜劇功力。現也帶來電影《青春,未完待續》後,第二部大銀幕主演作品《未來的青春筆記》,則回歸青春校園療癒主題,染金髮,飾演擁有四次元性格的花美男,形象又為之一變。SUHO更表示,這個角色性格與現實中的自己有點相像。電影《未來的青春筆記》(Student A),改編9.9分超高評價的網路漫畫,韓國海內外共擁有4000萬讀者粉絲,被評為以最簡單的圖畫畫出現今社會現實問題的作品。描敘一位被霸凌、孤立、沒自信的女中學生張未來,躲在遊戲世界中尋找自我價值,以及創作小說作為情緒出口。直到她遇上同樣喜歡寫作的同學和SUHO所飾演的網友相見後,她開始逐漸走入現實生活,展開一連串的成長碰撞。

    飾演女主角張未來的則是《哭聲》飾演中邪小女孩的金煥熙,《未來的青春筆記》中她已是亭亭玉立的少女,與SUHO有許多令人印象深的對手戲。與之共演的還有,童星出身,《她很漂亮》、《能先接吻嗎》中表現亮眼的鄭多彬,《爸爸!我們去哪裡?》的帥爸演員李鐘赫。電影《未來的青春筆記》將於1月25日在台獻映。

 

SUHO染金髮變身四次元花美男 還免費抱抱大放送

    染上一頭金髮,在廣場上穿著玩偶裝展開「Free Hug」活動,對著來往路人無論是誰,都能獻上一個大大的擁抱,他化名希娜,在網路遊戲世界中與女主角結為網友。SUHO金俊勉坦言電影《未來的青春筆記》中,他所飾演的角色的確有些怪異。SUHO金俊勉表示,「他是個表面上看起來很愉快活潑的角色,卻做出一些奇怪行動,四次元的舉動,背後其實有難以表明的理由。搞笑背後,其實內心很煎熬,家庭環境也是。內外的衝突下,使得他表裡不一、情緒很複雜的一個人物。」然而金歡熙所飾演的張未來與SUHO所飾演的希娜/在熙,兩人相遇後,改變的不僅只是張未來,在熙也有很大變化與成長。而SUHO金俊勉也希望觀眾不僅可以和朋友一起來看《未來的青春筆記》,這部片也很適合一家大小來看,觀眾可從中電影中所要傳遞的訊息中,獲得許多共鳴。電影《未來的青春筆記》在韓上映時獲得不少佳評,被譽為看完以後會「想要擁抱主角的療癒電影」,本片將於1月25日在台上映。

 

※《未來的青春筆記》劇情介紹

★ 讀者評分高達9.9分的韓國人氣網路漫畫改編

★ 繼《青春,未完待續》後EXO隊長SUHO再戰大銀幕,與《哭聲》童星 金歡熙譜出一段動人友情

★ 如同你與我的故事,影評大讚「看完會想擁抱主角的青春療癒電影」

 

  「如果現實世界能像遊戲一樣該有多好?」

    張未來(金歡熙 飾演),不起眼的女中學生,但她極具文采,充滿少女情懷的無限創意與哀愁,寫小說與電玩遊戲是她逃避現實的唯一出口,暫時忘卻喝醉酒總是對她一陣暴打的爸爸,以及被霸凌的學校生活。遊戲世界,那是唯一屬於「未來」的世界。

    品學兼優,人緣好又漂亮的完美女生-百合(鄭多彬 飾演),偶然之下成為未來的朋友。未來也有了暗戀的男生-太陽,未來開始一點一滴鼓起勇氣交朋友。但線上遊戲突然要關掉伺服器,她決定去見一直以來相伴的網友-希娜(金俊勉 飾演)。未來的從遊戲世界走到現實世界,一步一步碰撞,她的慘綠青春將會什麼樣改變呢?未來能找到屬於她的新未來嗎?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童星轉大人 《哭聲》金煥熙、《美妙人生》鄭多彬齊聚《未來的青春筆記》
上則:《哈利波特》製片團隊全新奇幻鉅作 《殺死巨人的女孩》1月25日 無所畏巨   下則:《叱咤風雲》昆凌透露想養新寵物 曹佑寧大驚竟是「牠」?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