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來自深淵 劇場版前編》觸動人類對於生命本質的探尋!
《來自深淵 劇場版前編》觸動人類對於生命本質的探尋!
2019-01-07 作者:iLOOKER網編輯

《來自深淵 劇場版前編》觸動人類對於生命本質的探尋!

自2017年起,陸續榮獲下大量動漫網站獎項的知名動畫《來自深淵》,終於要以劇場版的形式與台灣的粉絲見面了!2/22日先推出《來自深淵 劇場版前編:啟程的黎明》。
《來自深淵》以無人能征服的極限地形深淵為舞台,主角是夢想成為偉大探窟家,並解開深淵謎團的「莉可」,有次莉可在途中撿到有著少年樣貌的機器人「雷古」,故事就從此展開……。在日本漫畫家「土筆章人」的筆下:深淵又稱「阿比斯」,是一個深不見底的巨大洞穴,由淺到深包含七層深界和深界極點「奈洛之底」,每層都是不一樣的型態,棲息著各式各樣的奇幻物種,還有現代科技無法製造的絕世寶物。然而,想要獲得寶物,並沒有那麼簡單……深淵中的每一層都會有不同的關卡與挑戰,「探窟者們」還會遭受詛咒,輕則疼痛,重則喪失人性,甚至死亡!

既然深淵如此危險,為什麼本作《來自深淵》主角「莉可」與「雷古」還執意前往?莉可是呆萌的12歲可愛少女,母親萊莎在她兩歲時就開始探索深淵,因此莉可在孤兒院長大;「雷古」則是一名有著少年樣貌的機器人,擁有高強度火力構造,卻不知為何失去記憶而沉眠於深淵,被莉可發現,從此兩人相伴探索深淵。       

莉可與雷古是為了夢想、為了探索「自己是誰」。莉可夢想成為和母親一樣的探窟家菁英,並期望能藉此和消失已久的母親相見;雷古則是希望能找回失去的記憶,他介於人和機器人之間,不知過去,也不知自己為何存在,探索深淵是為了重獲失去的記憶,找到存在的價值與使命。這就是深淵的意義,在作者「土筆章人」筆下,他創造深淵不只是為了滿足觀眾喜歡獵奇事物的癖好,而是為了更深層的信念──我們要怎麼找到、面對真實的自我?當你墮入黑暗,你要朝向正義信念前行,還是與自己的貪念一同墮落?2/22日開始啟程,前往黎明極限挑戰。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奧斯卡影帝馬修麥康納 《驚濤佈局》電影中再現完美六塊肌   下則:葛倫克蘿絲憑《愛.欺》獲76屆金球獎影后 得獎發言感動全場 鼓舞全球女性勇於追夢!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