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告別《近在咫尺》苦行僧生涯 彭于晏大口啃漢堡
告別《近在咫尺》苦行僧生涯 彭于晏大口啃漢堡
2010-07-20 15:26:14 作者:MovieEditor

 

彭于晏、郭采潔、明道與苑新雨主演的青春愛情電影《近在咫尺》將於8月13日中港台同步上映。結合愛情、拳擊、熱血、青春偶像等這些受到年輕觀眾喜愛的元素於一身的電影,尚未上映就引起影迷們的騷動。由其在劇中的兩位年輕帥哥偶像彭于晏與明道,更是一甩之前男孩與公子哥雅痞的形象,赤膊上陣。彭于晏在劇中飾演一個屢戰屢敗的拳擊手,而為了完美詮釋這個角色,彭于晏更是經歷宛如苦行僧的魔鬼訓練。每天七點起床開始拳擊練習,一直練到中午,衣服都濕透了好幾遍。

待中午午休過後,下午再開始一樣的練習,再開拍前三個月就開始進行,而開拍後也持續的鍛鍊。而因為要在短時間之內練出精壯的腹肌、背肌。除了魔鬼訓練之外,還要以節食的方式收服身上的脂肪。所以彭于晏吃得食物也都非常克制,不吃甜、不吃油、少吃鹽,所以每次吃東西都會過水後再吃。這對平常愛大口吃漢堡的彭于晏真是生理上的一大考驗。

 

在拍攝現場都只能看到他吃水果、麵包的這類輕食,只能望著劇組的便當感傷。但清晰分明的肌肉線條,肌肉發達的雙臂、厚實的背部肌肉、以及男女都垂涎不已的六塊腹肌代表一切的苦都是值得的。彭于晏除了讓自己的身型變得精壯,也利用接受拳擊課程的時間觀察拳擊教練群的小細節,模仿他們走路的方式、喝水與擦汗的樣子,儼然就是一個真正的拳擊手。而教練也覺得他領悟力很強,希望他有機會能參加真正的拳擊比賽。

而拳擊戲殺青的那一天、劇組特地準備了漢堡大餐讓已經半年不聞肉味的的彭于晏飽餐一頓,彭于晏面對這漢堡驚喜興奮得蹦蹦跳跳,打開漢堡包裝紙的那一剎那,居然還感性的搞笑說好捨不得吃,感覺像是美夢成真。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兩個爹地一個叛逆娃 《派翠克一歲半》有如《囍宴》進化版   下則:郭碧婷可愛貓T上身 《街角的小王子》攻陷寵物展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