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風光入圍艾美獎「噬血真愛」第一季DVD挑逗感官
風光入圍艾美獎「噬血真愛」第一季DVD挑逗感官
2010-07-19 20:47:46 作者:MovieEditor

 

千呼萬喚「噬血真愛」第一季終於要在7月16日發行DVD,這部改編自莎蓮哈里斯小說〈南方吸血鬼〉的電視影集,講述的是現在最夯吸血鬼題材,加上本片有許多吸血鬼床戲的養眼鏡頭,在美國一上映就引起廣大討論與迴響。而艾美獎於上周宣布的入圍名單,噬血真愛也獲得戲劇類最佳影集的提名。

本片由亞倫波爾繼「六呎風雲」後再次與HBO攜手合作,更邀請到在12歲便憑著電《鋼琴師和她的情人》獲得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的安娜帕昆擔綱女主角,而安娜更藉著此片,首次主演電視影集便勇奪得金球獎最佳女主角,並與劇中男主角史蒂芬摩耶假戲真作更為此劇增加許多話題。

故事敘述由於人造血的發明並大量製造於市面上販售,世界各地的吸血鬼紛紛重新出「棺」,吸血鬼不再需要吸人血才能維生,並且能大方現身人群,他們當然還是怪裡怪氣的族類,但反正人類世界本來就充斥著荒誕不經,對於不再積極危害人類生命的吸血鬼族群,人類社會基本上還能夠包容。但除了解決吸血的問題,吸血鬼們尚未能克服不能見光的弱點,依然只能晝伏夜出。

同時,路易斯安那州良辰鎮,在自家附近酒吧當服務生的蘇琪,外表是個平凡女孩,其實她有著不為人知秘密:她擁有讀心術的特異功能。所有人的想法都會直接進入她的腦袋裡,但這能力卻嚴重妨礙她的生活,直到酒吧來了個新奇的客人,只有這位客人能讓她思緒紛亂的世界稍微平息,因為她無法讀到他的心。這讓蘇琪幾乎快瘋狂愛上他。他名字叫比爾,是個已經173歲吸血鬼,也是酒吧第一位吸血鬼客人,同時也將會是進入蘇琪生命中的第一個男人。

第一季DVD上市的同時,HBO自7/19起,每周一晚上9點將播出最新第3季。而原創小說〈南方吸血鬼〉也將在8月初發行最新第8集〈攻琪不備〉。凡購買第一季DVD的消費者還有機會可以抽中由HBO提供的「噬血真愛」第3季原版錶框海報及由城邦集團奇幻基地所出版的〈南方吸血鬼〉1~8集小說,喜歡「噬血真愛」的影迷們千萬不能錯過這個好機會。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郭碧婷可愛貓T上身 《街角的小王子》攻陷寵物展   下則:以色列「羅密歐」夏拉貝 《海上的天使》靠演技突破美封鎖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