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珊卓布拉克摘下雙料影后 《攻其不備》DVD感人上市
珊卓布拉克摘下雙料影后 《攻其不備》DVD感人上市
2010-07-17 00:04:45 作者:MovieEditor

 

出道以來一向擅長喜劇類型表演的珊卓布拉克,憑藉著《攻其不備》中飾演個性強悍又具有善心的母親角色,榮獲奧斯卡及金球獎雙料影后,達到演藝生涯的最高峰。本片由《心靈投手》導演約翰李漢考執導,改編自麥可路易斯撰寫的同名原著〈The Blind Side: Evolution of a Game〉,描述全美美式足球明星球員麥可奧赫的真人真事,一段超越種族的真實感人上乘之作。

故事描述年輕的黑人麥克歐爾對於自己的身世了解不多,一直自食其力,被黎安托易在街頭發現時,幾乎無家可歸,甚至在嚴寒的冬日只穿著短褲和T恤。黎安得知這個少年是她女兒的同學,於是堅持不讓他呆在寒冬中,而且絲毫都不猶豫地邀請他去她們家過夜。

這個最初的善意表現開啟了麥可跟托易家的親密關係,儘管他們的背景南轅北轍,然而當她和麥克相遇後,麥克找到了一個家,而托易發現自己的人生也改變了很多:家中多了一位鍾愛的新兒子和兄弟。這部電影根據真實人生改編,在了解麥克變成美國美式足球明星的過程後,絕對讓你內心激動不已。讓我們共同分享成為球場明星之前,這位職業運動員努力奮發向上的旅程。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金熊獎女導演新作 《愛的旅途上》精彩描寫空姐愛情   下則:宮崎葵特訓吉他演奏 為《手拉你》獻聲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