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2018年度日本票房NO.1 電影版《空中急診英雄》 速奪88億 擊殺一哥登頂
2018年度日本票房NO.1 電影版《空中急診英雄》 速奪88億 擊殺一哥登頂
2018-09-19 作者:iLOOKER網編輯

2018年度日本票房NO.1 電影版《空中急診英雄》

速奪88億 擊殺一哥登頂

人氣日劇《空中急診英雄》十周年紀念首部電影作品《電影版 空中急診英雄─海空災難最終救援─》。由原班人馬製作團隊操刀,匯集令人咋舌的一線夢幻卡司,包括傑尼斯偶像男神山下智久、「國民老婆」新垣結衣等,自日本上映以來,票房不斷狂飆竄升,先前就有多數日媒看好登頂,終於在上周末16號,日本票房正式超車「日本一哥」柯南,拿下日本2018年度總票房冠軍,總票房已來到驚人的88.7億日圓!

《電影版 空中急診英雄》自日本上映以來,就不斷締造亮眼的票房紀錄,包括連續三週票房冠軍、全年度單週最高票房紀錄、觀影人次突破650萬人等驚人紀錄。氣勢如虹的《電影版 空中急診英雄》,果真不負眾望於上映第8週,僅用一半的時間,就超越《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所維持的15週86.7億的領先紀錄,成功登頂年度票房總冠軍!以日本歷年影史紀錄來看,目前《電影版 空中急診英雄》來到第50名,約和2011年發行的《神鬼奇航:幽靈海》並駕齊驅,且名次還在穩定上升中。

曾眼看病人生死徘徊 山下智久:「演出讓我更強大」

十年人氣的積累,幾乎可說是陪伴許多人成長的《空中急診英雄》,甚至影響了日本修改相關的法律條文、建立新的直升機救災體系。主演山下智久也在電影殺青時有感而的表示:「在北總實際拍攝時,有時也會看到徘徊於生死關頭的人們不斷被送進來。當時也曾覺得自己根本無法為這些人做些什麼,因此陷入了負面情緒裡。但後來我收到了一封信,上面寫著『我的孩子看了《空中急診英雄》後,說將來想當醫生,現在很努力向學』,那時我就確信了,我該做的就是這個,而我內心的藍澤耕作,也因此越來越強大了」。

《電影版 空中急診英雄》劇情延續第三季,在地下鐵隧道坍方事故三個月後,藍澤醫生(山下智久 飾)「離別」之時終將到來,在過去的10年裡,夥伴們彼此分享著中心的想法,總是相互扶持一同度過難關,然而現實卻毫不留情地襲來,成田機場發生飛機緊急著陸事故,與此同時,航行於東京灣的渡輪,因濃霧影響而撞上海螢休息站,他們遭遇了前所未有的「航空」、「海上」連續大事故,面對史上最險惡的災難現場,空中救援小組將該如何完成如此艱困的救援任務!?

《電影版 空中急診英雄─海空災難最終對決─》將於9月21日全台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失蹤網紅》台美票房口碑告捷 職場金句引共鳴   下則:《露西》女星安娜莉提普頓新片《愛慾圓舞曲》突破尺度盡展情色暴力美學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