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義大利派出…《活屍電梯》? 9月21日 進退兩難
義大利派出…《活屍電梯》? 9月21日 進退兩難
2018-09-19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各國活屍來Battle!韓國《屍速列車》、日本《一屍到底》

義大利派出…《活屍電梯》? 9月21日 進退兩難

    自從2016年韓國活屍片《屍速列車》打破當時韓片在台賣座紀錄大賣3.4億以來,「活屍電影」這個類型又再度成為台灣觀眾的熱門觀影選擇。近期日本也有一部在社群網路爆紅、引發熱烈討論的話題電影《一屍到底》,上映以來一票難求,不斷加開影廳,票房節節上升,累積已突破20億日幣,即將於9月21日在台上映。無獨有偶,歐洲的義大利不讓亞洲的日韓專美於前,也推出了一部名為《活屍電梯》(英文片名:The End?)的活屍電影,描述年輕商人意外受困電梯,想不到電梯外人人都變成了活屍,這座電梯反倒成了他的避風港。《活屍電梯》將與《一屍到底》一同於9月21日中秋連假上映,東西方活屍battle互尬,看看究竟是哪一方能夠勝出?

 

 

義大利奧斯卡金獎團隊製作 威尼斯影展獲獎女星獻聲演出《活屍電梯》

《活屍電梯》由威尼斯影展金獅獎提名、義大利電影金像獎最佳影片《愛與子彈》(Ammore e malavita)幕後團隊操刀製作,新銳恐怖導演丹尼爾密西奇亞(Daniele Misischia)執導,他之前曾導演過以《沉默之丘》、《惡靈古堡》、《古墓奇兵》等知名IP為主題的短片,對於活屍類型可說是駕輕就熟。男主角找來曾提名義大利金球獎的《亮演人生》實力派男星亞歷山卓羅傑(Alessandro Roja)獨挑大樑,他幾乎全片都困在狹小隔絕的電梯中,展現出緊繃到令人窒息的精湛演技。女主角則由曾於威尼斯影展獲獎、《當我們困在一起》的卡洛琳娜克森蒂妮(Carolina Crescentini)獻聲演出,她飾演男主角克勞迪歐的妻子,在與丈夫通話的過程中,光用聲音表演就讓觀眾緊張萬分。強勢入選布魯塞爾國際奇幻影展、倫敦恐怖電影節、羅馬電影節等各大國際影展的《活屍電梯》,將於9月21日在台獻映。

 

★ 殭屍末日降臨之時,電梯似乎成為最後的避風港…?

★ 熱門影集《犯罪小說》義大利影星 亞歷山卓羅傑 單挑槓上整棟活死人

★ 致敬活屍經典《活死人之夜》,想像力爆表的黑色幽默驚悚之作

★ 2018 布魯塞爾國際奇幻影展

★ 2017 倫敦恐怖電影節

※《活屍電梯》劇情介紹

憤世嫉俗的年輕商人克勞迪歐趕著要和客戶進行重要會議,卻受困在羅馬辦公室的電梯中,隨即演變成一場不可收拾的夢魘。在電梯之外,某種致命病毒正在大肆擴散,受到傳染者將變成極端狂暴的活死人。克勞迪歐必須千方百計想辦法逃出電梯,然而,這部與世隔絕的電梯似乎已變成全城最安全的地方……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露西》女星安娜莉提普頓新片《愛慾圓舞曲》突破尺度盡展情色暴力美學   下則:《物怪》武打戲吃不消?金明民稱不能輸老大哥連恩尼遜、湯姆克魯斯!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