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日) You're The Apple Of My Eye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日) You're The Apple Of My Eye
2018-09-06 作者:iLOOKER網編輯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You're The Apple Of My Eye

~改編自九把刀暢銷小說 台灣同名賣座愛情電影翻拍 ~

【虹色時光】山田裕貴X人氣偶像團體乃木坂46 齋藤飛鳥

浪漫重現「台版」青澀回憶

11/2 錯過的愛情

 

劇情簡介

你出給我的數學習題

留在制服背面,那藍筆的痕跡

夏天的夜晚,抬頭仰望空中那如同蘋果般的月亮

兩個人一起在天燈上寫下願望,一起讓它飛向天空

每一刻,我都只想起你。

充滿著愛恨交織,我的十年故事。

那些年,我的心完全為你佔據

但是,卻怎麼樣也無法

將自己的想法傳達給你

 

九把刀原作【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翻拍日本版再度搬上大銀幕!

日本版故事背景設定在2000年的日本,講述主角水島浩介(山田裕貴 飾演)和其他男同學幼稚地過著高中生活,被老師同學們視為超級問題學生。某天,浩介因為頑劣擾亂上課秩序,讓勃然大怒的老師抓狂卻又無計可施,決定找來班上的資優生早瀨真愛(齋藤飛鳥 飾演)來整治他。剛開始兩人的關係水火不容,直到一次真愛忘記帶課本得到浩介的拯救,意外的插曲悄悄拉近兩人的距離,就此展開一段青澀的初戀故事,然而這一場女生比男生早熟的愛情,終將面對現實的考驗…

 

台灣電影外銷海外成功典範 經典校園愛情喜劇翻拍搬上大銀幕

2011年改編自作家九把刀的同名小說,並由九把刀首度擔綱執導的台灣青春愛情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不僅在台灣締造票房佳績,上映4天票房破億,最終以4.25億台幣作收,這股純愛熱潮更是大舉席捲全亞洲,在香港、中國大陸、東南亞地區叫好又叫座,屢創台片海外票房新紀錄。相隔7年,日本更大動作將該作翻拍成日本版,甚至為還原台版經典放天燈橋段,千里迢迢來到台灣平溪取景。電影將重現每個青少年都曾經歷過的年少輕狂,對於一事無成的自己感到焦躁不安、憤怒,甚至想要放棄,但不知道為什麼,卻依舊能夠對明天充滿希望,這股超越國界和世代的青春印記將再度在亞洲影壇掀起話題。而台版中「平行時空」的概念,在日版有更深一層的解釋,並成為劇中很重要的主題之一。平行時空不只出現在主角回想兩人關係破裂的回憶畫面中,好幾場場景跳躍的戲都暗示著平行時空的存在。另外,為了向台版致敬,日版的故事背景設定在虛構的鄉下小鎮,當地氣候溫暖且刻意不強調季節感,如此更能彰顯每個段落的故事性。並藉由到跟台版同樣的外景地平溪,拍攝同樣的畫面,進一步創造出平行時空的世界,這是身為對照組的日版才能運用的效果。

 

新生代偶像 山田裕貴X 齋藤飛鳥 共譜青澀戀曲

日本版《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將由日本時下正紅的年輕演員們詮釋出一個全新的故事,男主角水島浩介由新生代男星山田裕貴擔綱演出,山田裕貴在以往演過的電影和戲劇中,都充分展現了不同的面貌,獲得了新生代演技派的至高評價。而女主角則由新生代美少女「乃木坂46」成員齋藤飛鳥飾演,被媒體譽為「被神選中的美少女」的齋藤飛鳥曾登上過眾多雜誌的封面,可說是團體代表人物。這次首度登上大銀幕,飾演個性有點拘謹、傲嬌的女主角早瀨真愛,嶄露戲劇才華,將展現出與台版截然不同的「沈佳宜」魅力。另外,還有在電影和戲劇領域裡相當活躍的松本穗香,以及近期因具有獨特個性而受到矚目的中田圭祐、佐久本寶、國島直希、遊佐亮介…等現正火紅的年輕演員們,一同譜出一段跨越世代的青澀戀曲,獻給已成為大人,或是即將成為大人的每一個人。就連超人氣女演員有村架純看完都感動大讚:「能夠與這部電影相遇,真是太好了!」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台灣之光《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讓日本男星感動掉下男兒淚
上則:《HiGH & LOW2》《HiGH & LOW3》網羅「放浪家族」成員全動員 今兩部同日上映   下則:《德魯大叔》榮獲全美民選獎年度最佳喜劇電影雙料大獎提名 9月14日爆笑上映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