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喬科爾北京奪影帝《地球另一端》賺20萬鐵粉
喬科爾北京奪影帝《地球另一端》賺20萬鐵粉
2018-08-16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喬科爾北京奪影帝《地球另一端》賺20萬鐵粉

不愛念書有藝見《地球另一端的守候》喬科爾北京奪影帝

以壞小子形象聞名的英國男星喬科爾(Joe Cole),最近在新片《地球另一端的守候》(Eye on Juliet)洗心革面,扮起愛情專一的純情男,不僅透過機器人「小單」守護一萬公里外的遠距戀人,更傾注所有積蓄、大手筆豪擲9900美金(近30萬台幣),幫助遭家人逼婚的戀人能逃往歐洲過上好生活,堪稱是完美男友最佳典範,讓不少女性觀眾醉心。有趣的是,喬科爾片中相信真愛終會降臨、不信任交友app網站,但在現實中卻完全相反,他不僅酷愛交友媒體、人氣鼎沸,自己經營IG更吸引近20萬鐵粉追蹤,喬科爾只要一po帥照、鐵粉立馬瘋狂點讚,超高人氣可見一斑。而他這部去年在威尼斯影展奪獎的電影《地球另一端的守候》,將於824日在台上映。

今年29歲的喬科爾生於英國倫敦,從小成績不佳、經常逃學逃家,是師長眼中的問題人物。在高中老師鼓勵下,他開始接觸戲劇表演,從此找到志向。喬科爾後來畢業於英國國家青年劇院,他天生叛逆、桀傲不遜的眼神,讓他成功挑戰內心充滿掙扎的「問題少年」角色,被許多評論家盛讚「演技渾然天成」。他的演藝之路一開始雖遭家人反對,但他的努力有目共睹,作品又接連獲選坎城、威尼斯影展,受國際影壇重視,讓家人從此轉投贊成票。而他在《地球另一端的守候》「洗心革面」的演出,暖男形象更讓人氣大衝,片尾他對女主角感性告白「真心相信妳會再找到真愛」幾乎融化觀眾的心,也讓他榮獲今年北京電影節天壇獎最佳男主角大獎。

99美金千里傳愛《地球另一端》喬科爾賺進20萬鐵粉

這部去年也在威尼斯影展奪下大獎電影《地球另一端的守候》,劇情描述住在美國的保全人員高登(喬科爾 飾),透過沙漠機器人「小單」遠距離監視北非油田,因而認識誤闖管制區的女孩艾羽莎(莉娜艾兒阿拉比 Lina El Arabi 飾),還因此動了心。有天,他竟發現女孩遭到父母逼婚,情急之下,決定遠端操控機器人「小單」出手相救。最讓人感動的是,片中為助女孩逃往歐洲、尋找人生幸福,他更不求回報、大手筆匯出9900美元,暖心付出感動許多女性觀眾,競相成為他的鐵粉,目前已達近20萬人。

有趣的是,喬科爾拍攝電影《地球另一端的守候》時,幾乎從頭到尾跟女主角完全沒有對手戲,兩人只能透過沙漠機器人「小單」傳達情意,卻將深陷愛河的少男情懷,演得詩意動人,除獲北京電影節天壇獎最佳男主角外,他扮暖男的可愛模樣,也被美國【綜藝報】盛讚「充滿魅力」。這部喬科爾大談遠距離戀愛的電影《地球另一端的守候》,是曾提名奧斯卡的加拿大導演金努葉(Kim Nguyen)的最新力作,不僅接連獲威尼斯、多倫多等國際影展邀展放映,美媒也大為讚賞該片「太有創意了」。《地球另一端的守候》將於824日在台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德式同居片《愛情無論如何》商場理論也通情場 德國式同居文化登場《愛情無論如何》提名慕尼黑影展3大獎   下則:《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刷新影史紀錄 全台票房6天勇破2億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