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湯瑪士小火車」首次旅外 美金門大橋、羅馬競技場、法凱旋門全入鏡
「湯瑪士小火車」首次旅外 美金門大橋、羅馬競技場、法凱旋門全入鏡
2018-08-16 作者:iLOOKER網編輯

風靡全球大小粉絲的兒童界巨星「湯瑪士小火車」,73週年紀念推出全新電影《湯瑪士小火車:環遊世界大冒險》,即將於8月17日全台上映!這次電影版破天荒與聯合國合作,讓湯瑪士史上第一次離開多多島,展開了前所未見的五大洲世界大冒險。「湯瑪士小火車」的魅力席捲全球讓台灣星二代也瘋狂,如林志穎的大兒子Kimi就曾把林志穎的床單換成湯瑪士圖案;歌手范瑋琪和黑人陳建州則運用湯瑪士小火車來教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說英文。而此次「湯瑪士小火車」以電影版為起點作為全新電視卡通系列的開端,故事版圖拓展到全世界,勢必再掀熱潮。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刷新影史紀錄 全台票房6天勇破2億   下則:《黃金兄弟》做兄弟、有今生、有來世! 史上最強兄弟檔 強勢出擊!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