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居然是將軍啊!《銀魂2》將軍勝地涼爆喜事!
居然是將軍啊!《銀魂2》將軍勝地涼爆喜事!
2018-08-02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居然是將軍啊!《銀魂2》將軍勝地涼爆喜事!

狂捲38.4億日幣電影《銀魂》,成為去年日本國產真人電影票房冠軍,續集《銀魂2:規矩是為了被打破而存在的》即將於8月上映。近日擔綱要角的勝地涼驚傳閃婚,迎娶前AKB48一姐前田敦子,兩人已經於(前天)30日登記結婚,昨兩人透過所屬事務所發表聲明,震撼日本演藝圈,粉絲也一片驚呼並獻上祝福。

勝地涼與前田敦子兩人是於2015年日劇《根性青蛙》相識,去年9月合演電影後,今年春天開始交往,傳交往不滿4個月就閃婚。兩人所發表的共同聲明表示「透過友人介紹認識後,以結婚為前提開始交往。雖然我們兩人都還有不成熟之處,但希望共組一個笑聲不斷的家庭。今後我們兩人會相互扶持,認真對待每一個工作。」前田敦子成為AKB48傳說的「神七」中首位結婚的成員,高橋南、大島優子等「神七」成員也獻上祝福。兩人結婚消息,日本《銀魂2》的官方推特也獻上祝福貼文,獲得網友2萬8千個讚,7400次分享,轉發新聞的貼文也獲得8900個讚。

《銀魂2:規矩是為了被打破而存在的》8月24日 熱血回歸

《銀魂2》故事主軸融合原作的「真選組動亂篇」與「將軍接待篇」兩篇章,勝地涼擔任重要角色將軍-德川茂茂,完全犧牲搞笑無極限,因片中情節所需,勝地涼有全裸上陣三點正面全露,僅以馬賽克處理遮住重點部分,表情卻超淡定,形成極度反差笑點。勝地涼完全神還原將軍德川茂茂精隨,對於挑戰將軍一角,勝地涼表示「我希望能呈現出屬於我自己的風格的將軍。希望喜歡漫畫和動畫中的『小將』粉絲,也能喜歡『勝地版小將』。」

由小栗旬、菅田將暉、橋本環奈等人主演的《銀魂2:規矩是為了被打破而存在的》,以兩倍格局、兩倍笑點、兩倍還原、兩倍華麗的一線卡司,於8月24日在台盛大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名模人財兩貼畫家《真假維梅爾》莉瑟費蘭眼神秘密入畫   下則:年度災難動作鉅作《全面霾伏》勇奪「加拿大奇幻影展」最佳影片 躲毒霾爬101層樓 導演丹尼爾魯比操到「龐德女郎」翻白眼!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