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華聯國際將於五月份推出【跨越時代的美麗 - 韓流巨星影展 第一季】
華聯國際將於五月份推出【跨越時代的美麗 - 韓流巨星影展 第一季】
2018-04-28 作者:iLOOKER網編輯

雲集韓流巨星孔曉振、秀智、金荷娜、鄭雨盛電影大作

5月18日隆重鉅獻

 

2018年不斷精選韓流強片推出的 華聯國際 將於五月份母親節檔期推出【跨越時代的美麗 - 韓流巨星影展 第一季】, 一次祭出三部網羅韓國年度最不容忽視的口碑傑作,分別由大勢韓星 孔曉振 所主演《消失的女人》、人氣影后 金荷娜《記得愛過你》以及即將來台的國民初戀 秀智 大銀幕代表作《絕代戀歌》,雲集韓流跨世代巨星,更期待觀眾能一起進戲院,一步步揭開神秘細膩的「女人心事」。

 

 

此次韓流巨星影展,華聯國際也精選三段各自追逐真愛及自我的電影,以獨特的角度訴說三個不同世紀、不同年代女人的人生旅途。其中由 孔曉振 擔綱主演的《消失的女人》,不僅演技全面突破,意外驚人佈局及感動揪心情節,在韓更搏得一致好評;國民初戀 秀智《絕代戀歌》中唱作俱佳,成功詮釋了一位打破時代偏見與勇敢追求夢想的韓國史上第一位“盤索里"民謠女伶;南韓票房影帝 鄭雨盛 及影后 金荷娜 攜手主演《記得愛過你》,更是再次打造韓國影壇浪漫催淚大作。

 

南韓票房影帝鄭雨盛及影后金荷娜 攜手主演《記得愛過你》(華聯國際提供)

其中 孔曉振 更憑《消失的女人》奪下2017年韓國青龍獎”最佳女主角”大獎提名,曾分享於拍攝結束在看到作品時,還是忍不住數度落淚。該片也是身為媽媽們不容錯過且會所共鳴的催淚作品;金荷娜 睽違五年重回大銀幕作品,實力派影后搭配影帝 鄭雨盛 深情演出《記得愛過你》,畫面釋出後也隱約扣動著觀眾內心深處的某個角落;另外在電影中別於以往形象,全素顏加上黝黑臉蛋露出的 秀智 更是吸睛,有網友甚至趣味大喊:「那真的是女神秀智嗎?」

 

「國民初戀」秀智《絕代戀歌》中唱作俱佳,成功詮釋韓國史上第一位盤索里民謠女伶(華聯國際提供)

今日釋出【韓流巨星影展-跨越時代的美麗】綜合版預告,以磅礡激昂配樂襯底,穿插三部片中女主角在面對愛情、親情時而歡笑、時而悲痛畫面,雖對影片劇情內容埋下不少伏筆,卻也在氛圍上立即勾起女人內心深處的細膩心事!孔曉振 眼神空洞地望向遠方,穿插 金荷娜 痛哭時落下的淚水,更是讓人好奇指數飆升。華聯國際 於此次推出以「女人」為主的巨星影展,網羅不同世紀與年代中,女性有可能面對的各種心境與挑戰,更是不可不看也一部都不能錯過的理由之一。【跨越時代的美麗 - 韓流巨星影展 第一季】將於5月18日起三部新片同步正式上映,號召影迷走進大銀幕朝聖。

 

不負影迷眾所矚目與期待,【韓流巨星影展-跨越時代的美麗】超值預售套票加好禮已於博客來售票網及全台7-11 ibon機台販售,數量有限售完為止!更多活動詳細資訊,以及相關電影預告等,請即刻上
博客來售票網http://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1020001733959

華聯國際官方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hualienmedia/ 進一步查詢。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瑪格羅比《刺殺終點戰》10套華服輪流穿 ,貢獻從影最火辣演出   下則:燒腦動作強片《高壓行動》 由真實故事啟發,精心籌劃25年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