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力推《廁所:一個愛情故事》為最激勵人心的真實故事!
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力推《廁所:一個愛情故事》為最激勵人心的真實故事!
2018-02-12 作者:車庫娛樂

  被評為印度年度票房第七名,改編自最不可思議的真實事件的愛情喜劇《廁所:一個愛情故事》(英文片名:Toilet: A Love Story),印度總票房突破6.2億台幣,風靡全印,片中一對男女因為在「廁所」的邂逅結為夫妻,但也因家中無廁所引發離婚大戰,挑戰印度社會文化、衛生、宗教等敏感神經。

  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在個人推特評選《廁所:一個愛情故事》為2017年度十大激勵人心電影,他在貼文中表示:「寶萊塢一部關於新婚夫妻的浪漫愛情故事,卻教化人心,挑戰印度衛生陋習。」。《廁所:一個愛情故事》印度票房首週便突破4億台幣,並於第四週突破6億台幣大關,不僅票房成績優異,口碑也持續延燒。引發印度社會改革的電影《廁所:一個愛情故事》將於6月22日在台上映。

《廁所:一個愛情故事》阿克夏庫馬人氣紅不讓  躍居成印度「新良心演員」!

  《廁所:一個愛情故事》男主角阿克夏庫馬(Akshay Kumar)人氣直升,被「印度快報」評選為年度寶萊塢最佳男演員第四名,主演的新作《Pad Man》9日於印度上映,電影除又是真人真事改編外,男主角為妻子研發了平價衛生棉,期盼有天女子生理期使用衛生棉率僅12%的印度每個女生都能使用衛生棉,再度挑戰印度社會禁忌、敏感話題。繼阿米爾罕後,阿克夏庫馬頗有成為「新印度良心」之勢,影迷更紛紛希望他進軍政界。今年還以《廁所:一個愛情故事》中的台詞「如果你自己不先改變,那麼什麼也不會改變。」這句,成為印度家喻戶曉的新名言。近年拍了許多關心社會議題影視作品的阿克夏庫馬,外界期盼也好奇他是否會進軍政界?阿克夏庫馬表示:「我不會從政。我拍電影來解決社會公共問題,不代表我要為政治生涯鋪路。我並非刻意要拍這類電影,但這類電影帶給我快樂。譬如看完《偶滴神啊》後(*編註),就跑去寺廟不斷對神像朝拜倒牛奶、油。希望對那樣的族群帶來一點省思與改變。」

*編註:《偶滴神啊》有觸及關於神與宗教的玩笑。

《廁所:一個愛情故事》夫妻因「廁所」相遇  也因「廁所」要離婚!

  堪稱史上最有味道的愛情電影《廁所:一個愛情故事》,將印度社會中的衛生問題、文化問題搬上檯面。廁所之於台灣,是再自然不過的生活必需品,但根據聯合國統計目前印度仍有6億人口家中沒有廁所,全印度每天在露天場所產生的糞便,足以塞滿16架波音747客機,數字十分驚人。因此廁所在印度可是極為珍貴的存在,女子婚嫁時嫁妝若是一間廁所,價值可是比鑽石還要寶貴,也有許多女性更於結婚前開出「沒有廁所,就不結婚!」的條件。

  《廁所:一個愛情故事》中的男主角凱夏夫由人氣男演員阿克夏•庫馬(Akshay Kumar)飾演。而在片中受過高等教育、思想新潮的女主角潔雅,則由曾榮獲印度電影觀眾獎最佳新演員的布米•佩德內卡爾(Bhumi Pednekar)擔綱。《廁所:一個愛情故事》描述凱夏夫是一個未婚的「王老五」,多年來因為家庭篤信印度教,說他命中注定無婚,故多年來談的戀愛均無果,最終父親還為他找來一頭母水牛,並舉辦了人牛婚禮,希望能藉此讓他開啟婚姻之路。一日凱夏夫在火車上的廁所巧遇潔雅,一見鍾情後展開猛烈追求,在最終巧施技法之下,終於讓雙方父母同意了兩人的婚姻,然而在新婚之夜時,潔雅竟發現家中沒有廁所,眾婦女邀約她到田野一起開解放派對,讓她大為火光,而凱夏夫多方為潔雅提出的解決方案,卻都是些不盡理想的餿主意。在潔雅終於無法忍受後,兩人為了「廁所」掀起家庭、宗教、性別平權、衛生議題的激烈爭執,最終讓全民見證兩人的離婚大戰。《廁所:一個愛情故事》將於6月22日登台獻映!

 
廁所:一個愛情故事
Toilet: Ek Prem Katha
導  演: 欽納萊恩辛(Shree Narayan Singh)
演  員: 亞努潘卡爾(Anupam Kher) 、 布米佩德內卡爾(Bhumi Pednekar) 阿克夏庫馬(Akshay Kumar)
上映日期: 2018-06-22
印度票房勇破6.2億台幣,2017最賣座愛情喜劇,真人真事改編,幽默諷刺直指印度社會陋習,家中無廁所竟爆發離婚戰爭,掀起印度衛生新革命!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伍佰「老大」魅力周冬雨無法擋,《奇門遁甲》榮登線上最旺賀歲強檔,伍佰邀影迷一起扭轉乾坤   下則:《羊之木》吉田大八、《沒關係,是渣男啊》武正晴 日本名導攜新作來台會影迷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