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3大名導經典修復 誠品電影院全台首映 影史25部經典鉅作1/7起登場 即日啟售
3大名導經典修復 誠品電影院全台首映 影史25部經典鉅作1/7起登場 即日啟售
2017-12-28 作者:誠品電影院

《橡皮頭》具備大衛林區所有作品的基礎原型,被譽為自《大國民》以來美國影壇最具原創性的嘗試,該片也被美國國家電影保護局列為經典保存作品。

2018年誠品【周日經典電影院】上半年片單公佈!精選13位名導、25部經典鉅作,其中橫掃全球知名大獎、榮獲超過31座大獎肯定的阿莫多瓦《我的母親》、日本名導是枝裕和享譽歐美影壇成名力作《無人知曉的夏日清晨》和其早期成名作品《幻之光》,以及法國凱薩獎最佳導演賈克歐迪亞囊括8項大獎的《我心遺忘的節奏》和其首部劇情長片《見人倒下》等數位修復版,更是全台院線首映,將名導作品中最原始真實的色彩,重新呈現給影迷。2018誠品【周日經典電影院】上半年各場次票券即日啟售,1/7~6/24每週日早上10:30於誠品電影院播映。

金獎導演生涯代表作 數位修復版全台院線首映

被譽為繼路易斯布紐爾後最有影響力的西班牙導演阿莫多瓦,作品以濃烈的色彩和禁忌的話題聞名,1999年以《我的母親》成功打響國際聲譽,獲頒坎城影展最佳導演殊榮。早期入圍柏林影展競賽片作品《綑著你,困著我》,在台灣鮮少播映,誠品【周日經典電影院】特選此片,讓影迷們有機會在大螢幕一探大導早期的風格養成之作。

深受侯孝賢導演影響、以富人文主義色彩的敘事風格而聞名的日本藍絲帶電影獎最佳導演得主是枝裕和,作品多在看似平淡的片段中,藏著生命所不能承受之輕重。首部長篇敘事電影《幻之光》以緩慢的單一鏡頭和凝視鏡頭突顯死亡和失去等主題,可謂是枝風格確立之作。其它片單還包括:晉升坎城影展金棕櫚獎叩門之列的《無人知曉的夏日清晨》、早期代表作《下一站,天國!》以及獲阿根廷銀海影展最佳影片肯定的《橫山家之味》。而法國凱薩獎最佳導演賈克歐迪亞囊括8項大獎的《我心遺忘的節奏》和其首部劇情長片《見人倒下》,也都是不可錯過的精采好片!

好萊塢兩大金童帥氣飆戲 法國影史票房保證佳作 誠品電影院重映

想看布萊德彼特年輕時俊俏的臉龐、青澀時期的喬瑟夫高登李維?誠品【周日經典電影院】也幫影迷們蒐羅影史上締造票房佳話的精彩片單和各大影帝早年青澀之作。被譽為奧斯卡金獎導演勞勃瑞福最優美作品之一的《大河戀》,片中不僅呈現充滿詩意美感的人文風景,好萊塢兩大金童布萊德彼特和喬瑟夫高登李維帥氣的模樣與真摯的演技,絕對讓影迷值得到電影院再看一回。

法國名導盧貝松執導的科幻經典《第五元素》,集結好萊塢知名演員布魯斯威利和蜜拉喬娃薇琪等人主演,上映後以9000萬美元預算締造2.63億美元票房佳績,刷新當年法國電影的票房紀錄。異於好萊塢風格未來世界的特效和藝術感極佳的場景,現在欣賞還是非常前衛!另一部在國際票房上也取得優異佳績的法國浪漫喜劇《艾蜜莉的異想世界》,上映之時觀影人次不僅突破800萬人次,更獲得金球獎最佳外語片提名和歐洲影展最佳影片、最佳導演等多項大獎。

2018年1月誠品【周日經典電影院】首先以大衛林區四部經典作品《橡皮頭》、《雙峰:與火同行》、《驚狂》、《穆荷蘭大道》回饋影迷,他1977年的長片處女作《橡皮頭》更被美國國家電影保護局列為經典保存作品,連傳奇名導史丹利庫柏力克都將此片納入最愛片單中。誠品【周日經典電影院】上半年共計精選13位名導、25部經典鉅作,邀您以經典電影開啟每週日的早晨美好時光!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睽違五年吉高由里子再登大銀幕 【百合心】中殺人魔上身 冷血視人如垃圾   下則:男神及影帝的頂尖對決! 福山雅治、役所廣司在偵訊室大飆戲 連是枝裕和都捨不得剪!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